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有奖征集“我与晋江”老照片 欢迎分享你的故事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07-09 09:40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7月9日讯 改革开放40年,晋江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瞩目,走出了改革创新的晋江之路,探索出“晋江经验”。老百姓是实实在在的亲历者,为庆祝改革开放40年,今起本报推出“我与晋江”老照片有奖征集活动。

  征集内容:老照片要反映改革开放40年以来晋江改革与发展的历程,重要的节点、事件、人物、成果等;也可以通过百姓视角讲改革开放故事,见证生活的变迁,分享美好真挚的回忆,留下时代特有的印记。

  征稿时间:即日起至7月30日(以收到作品时间为准)

  来稿要求:以老照片讲故事,记录身边变化,反映实际发展;主题鲜明、图文并茂,从细微之处着眼,以小见大,见人见事见精神;真实、原创,杜绝抄袭;图片说明文责自负,字数不限。

  投稿渠道:1.关注晋江经济报微信公众号;标注#老照片#字样,将图文发送到公众号后台,注明作者与电话。2.投递邮箱:jjjjbmail#163.com(发送邮件时请将#改为@),注明作者与电话。

  奖励办法:优秀稿件被本报选用后,将给予100元~300元稿酬。

  (记者_陈维曦)

标签:晋江经验|老照片
责任编辑:陈子汉 刘忠琴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