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休闲又有好去处啦!泰顺房车露营公园国庆开园

www.ijjnews.com来源:尚一网2018-06-29 09:34我来说两句
  

  尚一网讯 沐浴在常德文旅康养千亿产业的发展春风中,常德柳叶湖片区最大的旅游新业态项目——泰顺房车露营公园即将揭开神秘面纱。近日,记者前往项目地见到,泰顺房车露营公园已完成基础性建设,预计国庆期间与市民亲密接触。

  在国外,房车不仅仅是一个交通工具,而是一种生活方式,也是一种生活态度,更是一种国际化的主流休闲方式。随着经济的增长,人们消费能力不断增加,在国外备受追捧的房车开始大量进入中国,房车文化和露营行为成为新时尚,也成为我国旅游板块中的新业态。即将开园的泰顺房车露营公园有什么个性化、特色化、定制化的服务,让我们先睹为快。

  总投资达2.3亿元的中国柳叶湖泰顺房车露营公园于2015年5月成立筹建,位于柳叶湖白鹤山社区,整个园区占地面积约731亩,是集生态休闲,体育竞技,农林科技为一体的综合性休闲旅游度假目的地。园区内设有专业汽车越野、卡丁车、沙滩车项目,均配有专业车辆和赛道。为此,该园区还配有自行式房车、拖挂式房车、山顶钢构房、水边木屋,面积三十亩左右的帐篷露营区域,以及自驾游、房车停靠位六十个等配套设施。此外,园区还配备可容纳500人同时用餐的生态主题餐厅、一千多平方的多功能会议厅,园区管理服务中心等。不仅如此,泰顺房车露营公园还拥有自然钓场、游船码头、烧烤设备、水上高尔夫练习、儿童乐园、户外广场,以及一座占地八十亩的高等级水果采摘园和一座占地三十亩的有机疏菜基地,吃喝玩乐住一应俱全,而面积达5000平米的湖心岛广场,可以承接各种大型活动,高规格户外婚礼等。

  汽车营地是集露营、房车、户外、休闲、食宿为一体的自驾车主题度假营地。汽车营地应有配套的服务站,为前来露营的游客提供服务,为露营者提供安全、快捷的服务。我国房车营地建设与发展呈上升态势,泰顺实业董事长唐龙介绍,2016年9月,国家旅游局联合六部委联合下发《关于加快推进2016年自驾车房车营地建设的通知》,随即各地出台相关政策,云南将建500个露营地,四川省要打造“中国西部自驾车旅游第一省”,甘肃更是政府牵头,出台了甘肃省房车露营地发展规划,我们湖南则将建150个自驾车房车营地。

  “星罗棋布,未来的房车营地是景区之间的生态走廊,是旅游地的中转站,也是我们常德旅游发展的大好机会”。提及常德旅游的发展未来,唐龙信心满满地说:“我们想为常德旅游出份力,将泰顺房车露营公园打造为业态龙头,除了娱乐体育项目,我们还将多元发展,在营地开展国防教育活动,即将呈现在大家面前的中国柳叶湖泰顺房车露营公园,将是市民周末休闲度假的理想目的地,更是常德的一张著名旅游度假名片”。

  出行攻略:中国柳叶湖泰顺房车露营公园怎么走?

  常德老司机——从大润发超市出发,沿着洞庭大道向东行驶,行至洞庭大道与紫缘路交汇处,左转驶入紫缘路,然后一路直行,沿途我们可以看到恒大影城、柳叶湖车站、紫缘立交桥、欢乐水世界等标志性建筑,当我们看到“善待投资者,成就企业家”这个标示牌的时候,右转进入东常高速连接路,行驶至高速入口,我们再右转,这个时候,我们就会看到泰顺房车露营基地别出心裁的门口标志,一辆高耸在空中的吉普车,不要心急,终点近在眼前不错,交通规则还是要遵守的,前方30米路口掉个头就抵达目的地了。

  外地朋友看这边——新朋友不用着急,打开百度地图,搜索“泰顺房车露营公园”,然后选择第一个选项,跟随我们百度导航的指示也可以到达我们的房车露营公园,也可导航搜索“常德白鹤山高速路口”。

  惊喜提醒:尚一网将会陆续发布泰顺房车露营公园相关信息,各位粉丝请持续关注,我们将送出免费住房车、免费游园等幸运奖品50份。

  (记者 覃事恒 通讯员 谭辉)

标签:休闲|房车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