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晋江新闻网 >> 网盟动态 >> 正文

星辰在线品牌栏目《大家来啦》直播收视飚红!

www.ijjnews.com来源:星辰在线2018-06-14 18:54
  

  星辰在线6月13日讯 今日,星辰在线品牌栏目《大家来啦》联合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邀请中国舞蹈艺术家杨丽萍做客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与大家畅谈她的舞蹈艺术历程,分享人生经历与智慧、以及揭秘《十面埋伏》的台前幕后点点滴滴。

(漫谈会现场,杨丽萍老师同观众分享自己的人生经历。)

  漫谈会现场,杨丽萍老师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同观众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与智慧。星辰直播团队架设了三台机位,多角度呈现这位艺术大咖的风采。短短1个小时的直播时间,观看人数疯狂上涨,最终,截至直播结束,不计算观看回放人数,直播的观看人数已达6.46万人次,影响力巨大。

(杨丽萍老师与台下观众合影留念。图片均由星辰全媒体记者 凌坚/摄)

  星辰在线品牌栏目《大家来啦》,是一档全国首创、线上线下互动的公益性高尚文化艺术类互联网视听栏目。每期都将邀请一位艺术大咖,同爱好艺术的网友们“亲密接触”,一起“侃大山”。继本期杨丽萍·艺舞人生漫谈会后,还将陆续邀请艺术大咖走近观众,同大家分享他们的艺术人生,敬请期待!

  (星辰全媒体记者 贺奕翔)

陈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