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人间最美是晚晴 晋江经济报老年周刊《晚晴》今日重磅推出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06-06 08:36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6月6日讯 今天,晋江经济报《晚晴》周刊与大家见面了!从此,晋江的老年朋友有了一个全新的精神家园。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要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加快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晋江拥有16万老年人口,未来这个数字还将越来越多,为了更好地服务晋江老年群体,本报老年周刊应势而生。

  现代家庭,家有一老甚至是两老、三老、四老,是最常规的“配置”,老年人的晚年生活如何过,不仅关系到老年人自身的幸福,也关系着整个家庭的幸福。作为与千家万户幸福生活相关联的一个全新版面,本着“打造晋江老年朋友的精神家园”的理念,《晚晴》周刊将为老年朋友们分享身边的达人趣事,提供内容丰富、权威的信息,比如与老年人相关的政策、名医解答、养生之道、社会养老机构贴身指南等,同时,还将为老年朋友提供展示才艺、分享生活乐趣的平台。

  人间最美是晚晴。《晚晴》周刊将努力打造成为晋江老年读者的知音和每周必达的伙伴,更希望成为中青年学习与老人沟通、学习照料长辈的园地。

  今天亮相的《晚晴》周刊,内容丰富多彩,有《晚晴》诞生的幕后故事、海外侨胞的殷殷祝福,有讲述95岁老人的南音情缘的“晚晴达人”,有咱厝名医讲解夏日养生知识的“养生课堂”,还有互动栏目,如刊登读者来信来稿的“老友驿站”、展示老年朋友才艺的“才艺秀场”,更有由咱厝书画家妙笔生花为祝贺《晚晴》创刊而作的丹青墨韵。精彩多多,快来一睹为快吧!

  (记者_黄海莲)

标签:晋江经济报|老年周刊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