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曝光台 >>正文

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管局通报5批次不合格食品

www.ijjnews.com来源:中国食安报2018-05-17 17:20我来说两句
  

  4月17日,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外发布了2018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此次公告涉及薯类及膨化食品、糕点、食用农产品和保健食品等4大类食品,共抽检259批次,其中合格254批次,不合格5批次。

  根据公告,此次5批次不合格食品中有4批次是保健食品,分别为:标示为福建省力菲克药业有限公司2017年1月3日生产的力菲牌西洋参胶囊,总皂苷不合格,检验机构为福建省食品药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复检机构为山东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标示为广东威士雅保健品有限公司2016年4月12日生产的威士雅改善睡眠胶囊,水分不合格,检验机构为福建省食品药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复检机构为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标示为广东省阳春市信德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017年5月4日生产的东晟牌氨基酸口服液,可溶性固形物不合格,检验机构为福建省食品药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复检机构为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标示为陕西百年健康药业有限公司2017年3月3日生产的杨柳青胶囊,水分不合格,检验机构为福建省食品药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另1批次不合格食用农产品为厦门市昕晟溢贸易有限公司(供货商)2017年11月8日供应的蜜桔,丙溴磷不合格,检验机构为漳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综合技术服务中心。

  目前,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已要求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对不合格食品生产经营者进行调查处置,依法查处违法违规行为,督促生产经营者履行法定义务,防控食品安全风险。

  该局特别提醒消费者,如购买或在市场上发现公告所列的不合格食品,请拨打食品安全投诉举报电话12331进行投诉举报。

  (记者 吴雪)

标签:食品|药品|监管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