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云南省大剧院摄影开放日 150余位摄影师探秘“滇之冠”

www.ijjnews.com来源:昆明信息港2018-05-14 14:57我来说两句
  

发现云南之美网络摄影——云南省大剧院摄影开放日 林坚 摄

  昆明信息港讯 5月12日,“发现云南之美网络摄影大赛——云南省大剧院摄影开放日”活动如约而至,150余名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携带自己的“长枪短炮”,全方位、多角度拍摄记录了云南省大剧院的宏伟壮观。摄影师们对大剧院外部场景、内部各厅进行交叉拍摄,直赞云南省大剧院不愧为“滇之冠”。

拍摄云南省大剧院全景的摄影师

  此次活动吸引到了众多摄影师及摄影爱好者参与,其中更是不乏省、市摄影家协会会员,及获得国际、国家级摄影大奖的优秀摄影师。活动现场,云南省大剧院董事长赵劲源向参与拍摄的摄影师详细的介绍了云南省大剧院的具体情况,随后与现场摄影师共同参观了内部剧院、音乐厅、多功能小剧场,并向大家介绍了每个厅的特点及用途。当日活动从下午2点开始一直到晚上,摄影师们还欣赏到了“纪念邓丽君经典歌曲演唱会”及“培奇全纳音乐盛宴”两场演出,直呼过瘾。

摄影师拍摄

  本次开放日活动的重头戏之一,当属云南省大剧院的夜景拍摄。夜晚还未降临,摄影师们就已经望着宏伟的大剧院,选择拍摄的位置及角度,纷纷把好机位、“占领”领地。夜幕降临,夜晚的云南省大剧院在夜晚的衬托下呈现出七彩魔幻视效,流光溢彩,美不胜收。早已选好位置静待这一刻的摄影师们全神贯注,清脆的快门声也随之响起。现场多位摄影师表示,云南省大剧院非常壮观、气势磅礴,正是因为主办方的周到安排,才能拍出很多自己满意的作品,希望以后主办方能多多举办类似活动。

摄影中的摄影师 张彤 摄

夜幕下的云南省大剧院网友@万诱引力 摄

  活动结束后,摄影师可将此次活动拍摄的摄影作品上传到昆明信息港彩龙社区参赛,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将被云南省大剧院收藏陈展,作者也将获得由云南省大剧院颁发的收藏证书。此外,本次活动的所有参赛作品都将自动纳入“发现云南之美网络摄影大赛”,参与大赛的月度、年度奖项评选。

  (记者 李金梓)

标签:大剧院|摄影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