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中国足球协会杯男子U15比赛圆满结束 昆明嘉丽泽获好评

www.ijjnews.com来源:昆明信息港2018-05-11 21:43我来说两句
  

  昆明信息港讯 5月3日,由中国足球协会主办,昆明嘉丽泽国际体育训练基地承办的2018年中国足球协会杯男子U15比赛(A组、B组)小组赛圆满结束。经过激烈角逐,A组的长春亚泰、河北华夏幸福、北京八喜,B组的中南珂缔缘、重庆辅仁、恒大足校B队晋级第二阶段的比赛。

  群雄逐鹿,强手如云

  此次赛事的11支球队,来自全国各地的俱乐部和学校,其中包括恒大足校、河北华夏幸福、长春亚泰等中超俱乐部的梯队。参赛总人数超过300人,比赛历时9天,经过5轮25场次的激烈比拼,排定名次。按照竞赛规程,各赛区前三名及1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四出线,晋级U15足协杯第二阶段比赛。

  在A组的比赛中,第三轮的榜首大战,长春亚泰对阵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尤其激烈,长春亚泰从1:3落后到最后的4:3逆转只用了16分钟,战胜河北华夏幸福后,长春亚泰也提前锁定了小组第一,最终携手河北华夏幸福和北京八喜成功晋级下一阶段。

  B组的竞争比A组更为激烈,中超豪门北京中赫国安U15梯队高开低走,前两轮两战全胜列席小组第一,然而随着主力队员相继受伤停赛,最终被后来居上的重庆辅仁和中南珂缔缘反超,屈居第四位。重庆辅仁、中南珂缔缘及广州恒大B队携手进入第二阶段,至此2018年中国足球协会杯男子U15比赛昆明嘉丽泽赛区圆满降下帷幕。

  品质保证,屡获好评

  昆明嘉丽泽国际体育训练基地位于云南省昆明市嵩明县,规划建造千亩以足球为主导的多功能、高海拔、国际化体育训练基地。基地首期占地200余亩,8片室外11人标准足球场地和5片室外足球专项训练场已建成并投入使用。自2017年11月开业以来,接待各年龄段足球运动员超过45,000人次。

  为承办好此次赛事,昆明嘉丽泽基地发扬敬业认真的工作精神,本着专业服务的工作态度,计划周全,紧抓细节,积极做好赛事医疗、安全保障、摄影摄像等方面的工作,为赛事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基地自开业以来,积极承接中国足协主办的各项赛事,其中包括2017年U15冠军杯、U16冠军杯、U19锦标赛等赛事,凭借其高品质的球场草坪、高水平的服务团队、高标准的配套设施,受到竞赛官员、裁判团队、教练员和运动员的广泛好评,并获评中国足协颁发的“2017年优秀赛区”奖项。

  各方声音,流连忘返

(通讯员 林瑞娜)

标签:足球协会|U15|昆明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