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新闻中心>>最新活动>>正文

助力世中运 童你一起跑 亲子马拉松6月3日将在晋江举行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5-11 11:17
  

  陪伴,是孩子成长路上不可缺少的,可是有多少个孩子的“第一次”,你没有参与?第一次翻身、第一次爬行、第一次走路、第一天上幼儿园、第一个手工成品、第一个家长会……想弥补遗憾吗?机会来了,请别再错过孩子人生的第一块“马拉松奖牌”。

  为助力2020晋江世界中学生运动会的举办,“助力世中运,童你一起跑”CAMKIDS垦牧杯2018首届晋江市亲子马拉松暨全民运动会,将在6月3日于晋江市世茂御龙湾环湖赛道举行,这一次,陪孩子来一场说跑就跑的狂欢吧!

  作为晋江市第五届网络文化节的配套活动之一,本次比赛把全民健身、亲子运动、家庭陪伴相结合,充分体现全民健身在当下的重要性,也将见证亲子关系在运动中发酵产生的积极影响。亲子马拉松不仅将拉近亲子之间的距离,也能激发孩子们对运动、健身的兴趣,在运动中体验到快乐,为迎接世中运的到来做好准备。

  据主办方介绍,他们希望把这场赛事作为一个关系纽带,呼吁更多人关注儿童教育,关注“陪伴”对于儿童成长的重要性,提供家庭成员之间亲密陪伴的平台。通过为亲子提供趣味的活动旅程,将愉快教育的体验融入运动之中,寓教于乐。

  据悉,本次活动赛道总长约2.7公里,设“5区5站N点”,不仅有“梅岭街道应急救护知识公益课堂"、“赛前亲子互动热身操”、“蛋糕DIY”等,还会设置多个趣味互动点,将跑步与游戏结合在一起,让运动变成一件有趣的事情。此外,还将在途中设置补给站,让大小朋友们随时保持体力。本次活动不计名次,每个家庭在到达终点冲线时需携手共同冲线。完赛家庭,在经过工作人员审核后均可领取完赛奖牌

  本次活动由晋江市梅岭街道党工委、晋江市梅岭街道办事处主办,晋江新闻网承办,垦牧户外用品有限公司总冠名,福建省潮希体育文化有限公司、福建乐隆隆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省麦都食品发展有限公司协办,晋江世纪贝贝教育机构、福建瑞德乐橙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晋江乔丹中心潮庭健身赞助。

  活动信息

  1.时间:2018年6月3日08:00~12:00

  2.地点:世茂御龙湾环湖

  3.参赛对象:3~10岁儿童与家长

  4.参赛形式:徒步跑,禁止使用推车、轮滑鞋、滑板、自行车等辅助装备。

  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5月11日~20日(名额有限,报完即止)

  2.报名地址:

  3.报名费用:40元/组(含1个大人+1个孩子费用,包含:赛事包、主题t恤、盖章路线图、号码布、完赛奖牌、彩色手环、保险等)。报名成功以支付成功为准,报名成功后报名费将不予返还。请准时参与,避免名额浪费。

  4.客服热线:18659712736、0595-85088286。拨打客服热线或扫码添加客服微信,可第一时间收到比相关信息。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宝英 [打印本文]
标签:世中运|亲子马拉松|晋江亲子马拉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