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晋江艺术讲堂”30日晚开讲 吴雅蓉老师带你走进古筝世界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03-26 16:56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3月26日讯 喜爱音乐艺术的市民朋友注意啦,3月30日晚上7:30,泉州师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器乐教研室主任吴雅蓉老师,应邀做客晋江艺术讲堂,作主题为《传统与现代的对话——兼谈当代筝曲演奏发展与技巧创新》讲座。届时,现场吴雅蓉老师的学生庄晶晶将在现场做示范性演奏。想要观看演出的市民朋友,可拨打82003110,进行抢票。票数有限,抢完为止,抢票时间:上午9:00-11:00,下午3:00-5:00。

  吴雅蓉老师是中国民族器乐学会古筝教学(闽)研究会常务副会长,福建省音协古筝专业委员会副会长,泉州市音协古筝艺术专业委员会会长,中国民族管弦乐协会会员,常年从事古筝演奏与教学研究、民族音乐学研究,曾举办多场个人古筝独奏音乐会,且指导多位学生举办个人独奏音乐会。多年从事古筝教学工作,指导学生获得国家、省市各专项比赛优秀名次。

  示范演奏的庄晶晶,是晋江人,她8岁开始学习古筝,现为泉州市音协古筝专业委员会会员、泉州师范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2015级古筝演奏方向艺术硕士研究生,师从泉州师范学院副院长、泉州师范学院艺术硕士学科带头人王珊教授和泉州市音协古筝专业委员会会长、音乐与舞蹈学院器乐教研室主任吴雅蓉老师。

  (记者_董瑞婷)

标签:艺术讲堂|古筝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