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晋江2017年“十大卫计精彩瞬间”出炉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02-09 08:00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2月9日讯 2017年“十大卫计精彩瞬间”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受到广大群众的热切关注。经公众投票和专家评议,昨日,“十大卫计精彩瞬间”正式出炉。

  2017年是晋江卫计事业发展的关键一年。这一年,晋江卫计事业走向国际化、日趋品质化、更具人性化,各项工作成效显著,百姓纷纷点赞。

  最终,“十大卫计精彩瞬间”定格为:树兰医疗晋江市医院晋南分院通过JCI认证,晋江市区域医学检验中心投用,晋江市国际疑难病多学科远程会诊平台启用,晋江卫计为“晋马”成功举办保驾护航,全省县域首家国家级胸痛中心落户晋江市中医院,晋江市医院迁建项目取得重大进展,晋江市中医院通过三甲综合性中医医院现场评审,晋江全省首创给高龄孕产妇和新生儿投保,实施“阳光·暖心港湾”项目、关爱计生失独家庭,东石、磁灶中心卫生院迁建项目建成投用。

  “这些事件,有卫计事业发展的大事,有关乎百姓健康的实事,也有关爱群众的暖心事,每一件事都与百姓利益息息相关。”晋江市卫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2018年,晋江卫计将再接再厉,从群众最需要、最关注的事件着手,加快补齐卫计事业发展短板,着力推动卫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晋江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建设再立新功。

  (记者_齐玉波)

标签:卫计|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