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2月9日晋江将下“红包雨” 天哪,看报纸能“捡钱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02-07 08:07我来说两句
  

  值此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晋江经济报携手各个商业领军品牌提前给全市人民拜年啦!

  2月9日—11日,在新春贺岁特刊上,除了晋江商业领军品牌送出的浓浓新春祝福外,还有大大的惊喜——只要你拿起手机,扫一扫各个商家的“红包二维码”,就有机会抢到红包……

  新春送祝福 商业领军品牌大拜年

  时光飞逝,不到10天,我们就将迎来戊戌狗年。

  过去的一年,晋江不少品牌商家以过硬的产品品质和优质的服务,进一步提高了品牌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收获满满。

  一个品牌的发展,离不开消费者的认同和支持。在此喜庆时刻,作为晋江本土最具影响力主流媒体,晋江经济报携手晋江各行业商业领军品牌重磅推出新春贺岁特刊,给全市人民拜年啦!

  参与贺岁的商业领军品牌,包括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兴业银行、泉州银行、中投证券、中华保险、和平国际广场、爱乐国际酒店、荣誉酒店集团、五店市、SM百货、新城吾悦广场、福广家、金榜口腔、牙博士口腔、淘屏新媒体、良品先生等众多商家。

  扫码抢红包 一份能“捡钱”的报纸

  让人期待的是,此次推出的新春贺岁特刊,不仅有商业领军品牌展示和新春祝贺,还能“捡钱”。

  “能捡钱”?没错!这是一份能“捡钱”的报纸。9日—11日三天,只要扫一扫贺岁特刊上每个品牌的“红包二维码”,就有机会抢到红包。

  “红包雨”即将来袭,敬请期待!

  (记者_陈青松)

标签:红包雨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