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十大卫计精彩瞬间”微信投票启动3天 2万多人次参与 投票总量超23万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02-01 08:45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2月1日讯 2017年“十大卫计精彩瞬间”评选活动微信投票火热进行中。截至昨日20时,投票活动仅启动3天,参与人数就超过2万人次,投票总量超过了23万。

  2017年,晋江卫计着眼于群众利益,满足百姓需求,办成了一系列好事、实事,各项工作取得重大突破,群众对这些看在眼里、乐在心里。

  “这20件事件都是与群众利益息息相关的好事,都是卫计工作的正能量,必须要支持和传递。”市民张先生说,2017年,晋江卫计事业发展成效有目共睹,我们有了国际医院,有了更多名医名科,有了更优质的医疗服务,可以说,到晋江医院看病就诊,更加放心、贴心、舒心。

  “医务人员都很辛苦,我们要理解和支持他们,他们为我们的健康负责,我们要为他们的成绩喝彩。”市民施女士说,她的家在龙湖,亲眼目睹了晋南分院的巨大变化,“一个镇有这么高大上的国际医院,我们很开心、很骄傲!”

  “十大卫计精彩瞬间”微信投票活动截至2月4日,扫描左边二维码,直接进入投票页面;或关注“健康晋江”微信公众号进行投票,从20件事件中选足10件方为有效投票,每个微信号每天可投一次。谁将跻身“十大”,投票权在您手中!

(记者_齐玉波)
标签:卫计|投票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