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晋江三大市级比赛报名中 这些体育活动陪你过大年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01-26 09:30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月26日讯 今年春节,咱厝有哪些体育活动?昨日,记者了解到,除了三大拥有多年历史的“我们的节日·春节”市级比赛将继续精彩上演,各镇(街道)也准备了丰富有趣的活动。一起活动身体开动脑筋,过个健康活力的热闹年吧!

  作为春节期间,咱厝深受欢迎的传统群众性活动,“我们的节日·春节”围棋、乒乓球、象棋比赛由晋江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与晋江市体育总会主办。目前,三个比赛均正在报名中,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报名参加。

  其中,晋江市围棋比赛将于2月21日至22日(正月初六、初七)在祖昌体育馆训练馆举行,比赛为个人赛,参赛对象为晋江市常住户口及在晋务工人员、在校学生等围棋爱好者。比赛下设公开组与少儿男、女组,公开组参赛选手年龄不限。报名截止日期为2月5日。据介绍,“我们的节日·春节”晋江市围棋比赛自2005年创办以来,已经连续举办13届,成为每年春节期间晋江围棋爱好者切磋交流、展示水平的重要舞台。

  2月22日至23日(正月初七、初八),喜欢乒乓球的朋友可以到晋江大剧院二楼乒乓球协会欣赏精彩的乒乓球比赛。“我们的节日·春节”晋江市乒乓球比赛拥有14年的历史,每年都吸引众多乒乓球爱好者前来一较高下。本届比赛为团体赛,参赛单位为各镇(街道)、市直各系统。每单位限报1队,拥有晋江市户籍、取得晋江市居住证满1年的人员均可报名。届时,将录取前八名给予奖励。报名截止日期为2月4日。

  象棋比赛将于3月2日至3日(正月十五、十六)在晋江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大厅举行。作为“我们的节日·春节”晋江市级三大群众体育活动之一,晋江市象棋比赛同样拥有不少忠实粉丝,作为已经举办过9届的老牌赛事,无论参与人数,还是选手质量,都是一流的。本届赛事的参赛单位为各镇(街道)、市直各系统,下设男子成年组、少儿甲组、少儿乙组及少儿丙组。报名截止日期为2月9日。

  除此之外,春节期间,各镇(街道)的体育活动也五花八门。除了深受欢迎的篮球、拔河、太极拳、广场舞、羽毛球、足球、冬泳等活动,还有射飞镖、套铁圈等新鲜趣味的小游戏,读者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

  (记者_李诗怡)

标签:春节|比赛|体育活动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