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友播报 >>正文

女子被骗去北京上春晚 丈夫:哪个人比我重要?

www.ijjnews.com来源:看看新闻KNEWS 22018-01-22 16:27我来说两句
  

  近日,江苏兴东机场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一个电话,说他的老婆王女士,已经买了当晚的机票,准备去北京参加一个春晚活动,怎么劝都没用,家里人感觉是参与了传销活动,希望民警能协助帮她劝回来,收到消息之后,机场派出所立刻出动了警力,还真的找到了这位王女士,但是要劝她不要去,下了不少功夫!

  接到报警后,值班的民警立刻在机场展开了寻找,发现确实有一位王女士已经买好了机票,并且通过了安检准备登机。

  民警立即上前劝阻,该女子对民警不理不睬。却一刻不停的在电话里跟疑似传销组织的人在联系。“我现在就在登机,警务室现在不让我登机啊。我在南通机场,你让公安部打个电话。”

  虽然不配合,但是值班民警还是反复做工作,并且把她带离了候机厅。而此时,他的家属也赶到了机场。“你丈夫在这,哪个领导比丈夫重要。”

  通过大家长时间的反复劝阻,才把她劝回了家。

标签:传销|诈骗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