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诵读新年献词 点赞美丽南昌

www.ijjnews.com来源:南昌新闻网2018-01-02 11:01我来说两句
  

  南昌日报社邀您新年为南昌“献声”

  南昌新闻网讯 2018年,伴着梦想和希冀如约而至。在滚滚向前的历史长河中,南昌日报社和广大读者、网友,同呼吸、共命运,同记录、共见证。在2018年元旦之际,南昌日报社特邀中国著名配音演员孙悦斌诵读新年献词,带大家一起回望难忘的2017年,寄语崭新的2018年,并面向所有市民、网友开展以“诵读新年献词点赞美丽南昌”为主题的新年献词诵读作品征集活动。

  “这是我们2018年第一次和你见面。恭贺你的新年,祝福你的梦想。时光匆匆,回望一年,是谁最长久地驻留在你心中?是什么最深切地打动你的心灵?”“在《建军大业》的隆隆炮火中,在军乐节嘹亮的号角声中,你是否听见了英雄城澎湃的心跳?8月1日,你或许正在八一广场,与10万人同呼‘祖国万岁’,同声高唱国歌,是什么样的情怀让我们有力地依偎在了一起”……新年献词《与伟大新时代同行》激情澎湃、荡气回肠,述说了2017年的不平凡,铺陈了对南昌、对新时代的展望。

  如果您愿意展示或甜美或磁性抑或稚气的嗓音,今日起至1月10日,来参加南昌日报社主办的新年献词诵读作品征集活动吧!参与方式:关注南昌新闻微信公众号(微信号:TY_wzs),用语音对话形式录制诵读新年献词选段并发送给南昌新闻微信公众号,同时用文字形式发送参赛者姓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即可。活动设一等奖1名,奖品为iphoneX一部,二等奖10名,奖品为价值1000元体检卡,三等奖20名,奖品为品牌足球一个,优秀奖50名,奖品为煌上煌大礼包一份,此外,所有获奖者均可获赠全年《南昌晚报》一份。

  1月11日,南昌日报社将组织评委会评出网友诵读获奖作品,并将于1月12日—1月15日在南昌新闻微信公众号上进行获奖作品展播,邀请全体粉丝为诵读佳作打call,为美丽南昌点赞。(首席记者徐景)

  人物简介:孙悦斌,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从事配音事业20余年,2005年被中国传媒大学播音系聘为教授,被学生称为“最有魅力的麻辣老师”。孙悦斌曾给《乱世佳人》《霍比特人》《珍珠港》《武则天》《海绵宝宝》等诸多影视作品配音,并为奥迪、五粮液、海尔、中国银行等知名企业广告片配音,大家熟知的广告片《国窖1573》就是他的配音作品。

标签:新年献词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