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曝光台 >>正文

福州东街口的7天连锁酒店被曝7年不换被子

www.ijjnews.com来源:987私家车广播2017-12-27 10:35我来说两句
  

  酒店的床上用品到底有没有使用年限的规定呢?

  987记者采访酒店相关从业人员,对方表示,酒店用品布草使用年限主要参考标准,是这个酒店的出租率达到了多少,如果按照一客一换的标准,床单被套的洗涤次数在250-300次左右。被套里的被褥,多久洗涤一次,不同快捷酒店有不同的规定,至于洗涤的次数,要看使用产品的质量了。

  记者随即打开点评网站对该7天快捷酒店的用户评论,大多反映,酒店地理位置不错,但是设施陈旧,硬件条件不行。

  你觉得使用7年的被褥,继续给客人使用,有没有问题?发表你个人的意见吧。

首页  上一页  [1]  [2] 
标签:酒店|被子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热点新闻排行榜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