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友播报 >>正文

杭州保姆纵火案将于12月21日在杭州中院开庭

www.ijjnews.com来源:中国经营报2017-12-18 17:46我来说两句
  

  记者了解到,杭州6·22保姆纵火案将于本月21日(12月21日)上午9点在杭州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2017年6月22日早上5点许,浙江杭州蓝色钱江小区2幢1单元1802室发生火灾。保姆莫焕晶长期沉迷赌博,为继续筹措赌资,莫焕晶决意采取放火再灭火的方式搏取朱小贞的感激以便再次开口借钱。6月22日凌晨5时许,莫焕晶用打火机点燃书本制造火灾,导致朱小贞和三名子女死亡。

  2017年6月28日,杭州市公安局以犯罪嫌疑人莫某晶涉嫌放火罪、盗窃罪两项罪名向杭州市人民检察院提请批准逮捕。7月1日,浙江省杭州市人民检察院对“蓝色钱江放火案”犯罪嫌疑人莫焕晶,以涉嫌放火罪、盗窃罪依法批准逮捕。

  8月21日,浙江省杭州市人民检察院以放火罪、盗窃罪,依法对“蓝色钱江放火案”被告人莫焕晶提起公诉。

标签:保姆纵火案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