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30万文化惠民电子券 抢券活动圆满结束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12-12 08:43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2月12日讯 作为本次文化产业周一项重要配套活动,30万文化惠民电子券抢券活动昨日圆满结束。此活动自12月5日8时开抢以来,短短6天,参与抽奖的人次即超50000人次、抽奖次数达145万人次。

  12月8日至10日,从洪山文创园文华路到景华路,这样的场景每天都在上演——文创生活展和晋江“古早味”美食节暨伴手礼展销两个活动中的201个展位前,来来往往的市民,他们一手攥着兑换到的纸质抵用券,一手拎着各种文创产品、伴手礼,吃吃逛逛、走走停停。

  市民李女士是此次活动的“忠实粉丝”,5日上午抢券活动刚刚启动,她就参与了活动,手气极佳的她抽到了最高面值的“500元抵用券”。“转发这条抢券链接到朋友圈,当天还可以增加3次抢券机会,跟打卡似的,我每天都要抽满5次奖才行。”李女士一边说,一边打开微信朋友圈向记者展示,“看到我转发,每天我的朋友圈都有不少人跟着抢呢!”

  为了照顾一些没有抢到电子券或者抢到电子券面额较小的市民,活动现场还专门设置了赢取文化惠民券的互动游戏。

  “我在微信上抽中了100元,周六到现场又抽中了200元,手气还算不错,但还是不够用啊,因为我女朋友看到什么都想买。”来自山东的新晋江人王先生表示,晋江办这样一个文化产业周很棒,彰显了晋江浓厚的文创氛围和良好的文创土壤,发放电子券更是实实在在的惠民之举。王先生的女友则补充道:“今年还没买尽兴,明年还会再来!”

  市民获得了实实在在的优惠,不少参加活动的商家也认为通过这次活动,他们的知名度提高了不少,对市民和商家来说是种双赢。他们纷纷表示,如果有这样的活动还会参加。

  (晋江新闻网记者_陈旖旎)

标签:文化产业周|电子券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