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友播报 >>正文

重庆一幼儿园教师被指教唆学生互扇耳光 官方介入调查

www.ijjnews.com来源:中新网2017-11-17 15:13我来说两句
  

  网曝重庆一幼儿园教师教唆学生互扇耳光 官方:正在调查

  网曝重庆万州区某幼儿园教师教唆学生互扇耳光,记者16日深夜从重庆万州官方获悉,当地教委已介入调查此事。

  涉事幼儿园家长黄女士(化名)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说,15日晚,其小孩就读幼儿园的一家长在微信群中反映,家中小孩被同学扇耳光,这种现象存在了很久。黄女士再三询问自己的孩子得知,孩子所在班级老师以选“小帮手”为名,从班中轮流挑选学生帮助管教其他学生。如对方不听话,就让这些“小帮手”打不听话同学。

  黄女士称,她孩子所在班级共三十多名学生,这些学生几乎都反映自己当过老师的“小帮手”打不听话的同学,也被“小帮手”打过。16日一早,涉事班级学生家长陆续赶到幼儿园,向幼儿园了解具体情况。

  黄女士告诉记者,经过再三要求,幼儿园在16日下午组织涉事班级家长开会协调。园方在会议上称,涉事老师系临时招聘,目前已被辞退。园方已重新安排一名业务能力强的老师担任涉事班级的专任老师,直至该班毕业。当地教委责成涉事幼儿园作出书面检讨,责成幼儿园园长及当事教师向家长公开致歉。幼儿园将在一个月内在各教室安装监控摄像头。

  记者致电重庆万州官方获悉,此事属实,当地教委目前已介入,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 刘相琳)

标签:扇耳光|幼师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