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只要一元钱 你的表白将刷给全世界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11-13 09:03我来说两句
  

  2017年你最不该错过的一场活动

  晋江新闻网11月13日讯 “XXX,你愿意嫁给我吗?”近日,晋江经济报微信公众号的粉丝们刮起了一阵表白风,大伙儿奔走相告,都不愿错过这次绝佳的表白机会,到底是什么情况呢?

  就在上周五,2017特步晋江国际马拉松赛开跑倒计时30天之际,晋江经济报微信公众号面向市民推出一元众筹“一句话表白”活动,无论你想向谁表白,家人、朋友、爱人,或者是想表达对晋江的喜爱、对世中运的祝福、对晋马的期待,都可以将其写成一句话,并告诉我们,届时我们将从中选取部分“告白”刷在晋马赛道最显眼的位置,让全世界看见,而如此酷炫的表白方式,只需收取一元钱!

  简单粗暴的表白方式,全年最火爆的现场关注度,还有一元众筹如此划算。如果你有憋在心里的一句话想说,不要犹豫,还来得及,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推文页末,将你的表白写进留言区!对了,活动截至11月20日,不要错过。

  (记者_林宜男)

标签:晋马|马拉松|表白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