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食交会”宣传标语 评选结果公布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11-09 16:34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1月9日讯 首届海峡两岸食品交易会暨2017年闽台(泉州)食品交易会(下称“食交会”)宣传标语征集活动评选结果近日出炉,共有6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名,奖金1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500元;三等奖3名,奖金200元。

  一等奖作品:“食交会”为两岸搭桥,“国字号”把品牌做大(作者:王作福)。

  二等奖作品:“食”汇商机“晋”在咫尺(作者:常志贞);两岸美食汇晋江,引领行业新风向(作者:程维平)。

  三等奖作品:携手两岸,缘聚晋江,领航食尚(作者:李东星);晋善晋美晋江情,食全食美食交会(作者:戴守旭);食交荣升国字号,休闲食品晋江好(作者:李美珍)。

  本次宣传标语征集活动由中国贸促会港澳台企业服务中心、海峡两岸经贸交流协会、闽台经济合作促进委员会、福建省食品工业协会、台湾食品发展协会等联合发起,共募集标语一千多条。根据是否体现食交会升格“国字号”、引领行业“风向标”等特点,优先考虑思维创新和意境提炼,严格要求标语的原创性,对上千条来稿进行了严格评选。

  组委会将于近日联系获奖作者,请获奖作者保持通信设备畅通。

  (见习记者_刘宁)

标签:食交会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