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爱看I can——成都网络电视改版升级再出发 2.0版本强势来袭

www.ijjnews.com来源:成都全搜索新闻网2017-11-08 15:14我来说两句
  

  爱看成都网络电视全新改版上线

  爱看Ican——成都网络电视 从成都看望世界!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王玲)11月7日报道在成都很多重大新闻事件的现场,都能看到一群身穿橙色外套的年轻人,他们肩扛摄像机,手持话筒,认真记录着这座城市的每一个精彩瞬间。他们,就是成都全搜索新闻网爱看I can——成都网络电视的视频记者。

  近两年来,在全国两会、党的十九大、成都市两会、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成都地铁10号线开通、2017成都国际马拉松等重大新闻事件的现场,都少不了爱看I can——成都网络电视的身影。11月8日,升级改版后的爱看2.0版本将再次上线,这次又将为成都网友带来哪些惊喜呢?记者了解到,全新上线的爱看共设置了六个原创栏目——《民生点击》、《爱看新闻》、《爱看人物》、《爱看大热点》、《爱看成都》、《爱看直播》,热点新闻、民生实事、人物访谈、视频直播……你最想了解的新闻事件、舆论话题,爱看都会第一时间为你关注。

  关注、解答、服务…用视频记录成都民生实事

  众多原创栏目中,《民生点击》可谓是其中的“重头戏”。今年起,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推出了重点时政民生类栏目——《民生点击》,爱看I can——成都网络电视用视频记录成都最新的民生政策、最热的民生动态、最暖的民生故事。栏目同步跟进成都民生大事件,追寻成都发展变迁的历程。目前已经推出了“跟随河长去巡河”“漫步天府绿道亲近大美成都”“关注共享单车投放”等精彩报道。同时也关注贴近生活、接地气的“微观”事件,例如“你的宠物健康吗?”“今又重阳不一样的老年”等,贴近百姓与生活。

  “立足成都,关注民生,服务民生,《民生点击》这档栏目和网友的互动性特别强。”爱看I can——成都网络电视主编介绍说。这档栏目时刻倾听网友声音,并对他们提出的关乎民生实事的疑问进行解答。该主编告诉记者,如果你在生活碰到了难以解答的民生问题、有一些想要告诉我们的民生故事、或者事关民生的线索,都可以通过成都全搜索新闻网的官方微信和微博进行私信留言,本网将重点关注,并通过《民生点击》栏目为网友答疑解惑。

  镜头下的“成都主角”讲述你与成都之间的火花与故事

  《爱看人物》是另外一个颇具看点的栏目。这档栏目将镜头对准成都各行各业有故事、有手艺、有梦想的人物,将他们丰满有趣的人生经历通过爱看的视频平台呈现在网友面前,讲述他们的成都故事。“这个新开设的栏目可以说得上是一档还原成都本色、展现成都魅力的节目,让网友们了解每一个具体的人和成都之间产生的火花,发生的故事,从而感悟成都情怀。”爱看I can——成都网络电视主编说,同时,成都长久以来展现出的包容创新的城市气质,可以让我们从中发现更多有故事、有温度的人物。

  值得一提的是,《爱看人物》栏目中还专门开设了“成都好人”系列报道,关注日常生活中滴滴点点的正能量的成都暖心故事。“90后女孩拾金不昧失主以房相赠被婉拒”“成都爱心的哥:帮助他人快乐自己”等在网络上引发话题和关注的报道,都来自《爱看人物》中的“成都好人”系列报道。改版升级后的爱看2.0版将继续挖掘“成都好人”故事,为成都的正能量故事发声。

  “虚拟演播+实景”创意剪辑跟进舆论热点话题

  《爱看大热点》栏目是对本地或者网络上新近发生的热点进行深度报道,在节目制作上,将虚拟演播室和现实场景相结合,后期运用创意剪辑的方式对视频节进行呈现,让大家及时了解舆论热议的焦点。“及时跟进热点、创意、有趣、好玩是这档栏目的特点。”爱看I can——成都网络电视主编告诉记者,爱看升级改版后,采用虚拟演播室和实景结合这种拍摄方法,贴合网络视频表达特色。

  除此之外,《爱看新闻》专注于成都本地的新闻报道,通过视频的方式,生动、迅速、准确的将每天发生在成都的新闻事件用最精炼的方式展现在网友面前;《爱看直播》则配备了专门的视频直播团队,最活泼、最能侃的主播将第一时间赶到新闻现场,全方位的为网友关注重大新闻事件,同时策划有趣的选题,带着网友一起玩转视频直播;《爱看成都》区别其他栏目的类型和表达方式,带你发现不一样的成都美。

  六档精彩的原创栏目,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示“创新创造、时尚优雅、乐观包容、友善公益”的城市形象。想要在这里发现一个不一样的成都,敬请关注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或者直接点击爱看I can——成都网络电视首页爱看I can——成都网络电视爱奇艺首页

标签:改版升级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