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2018晋江“台历宝宝”评选大赛第四场海选昨举办 20组选手晋级半决赛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11-06 10:27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1月6日讯 昨日下午,“天才之路”晋江市首届“天赋宝宝”暨2018晋江台历宝宝评选大赛在晋江宝龙广场火爆开赛。这已是本届大赛的第四场海选,来自晋江世纪贝贝教育中心的56组宝贝为评委和观众带来了精彩的演出,引来现场阵阵掌声和欢呼。现场,不仅为参赛的小朋友们准备了丰富的签到礼,还特别邀请了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的医生,为到场的所有小朋友们做公益的视力健康检测。最后,共有20组宝贝成功晋级半决赛。

  据悉,本次大赛关注的重点在于发现孩子们的天赋,让他们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开启他们的“天才之路”,也是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中“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的理念——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深化教育改革,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跳动的旋律、热烈的掌声、欢快的场景……在精心搭建的舞台上,宝贝们尽情展示自己,娇小的身躯绽放出夺目的光芒。

  “蓝色精灵”陈心妍

  “心中的小梦想,一闪一闪在发亮……”一身蓝色公主裙的陈心妍缓缓走上舞台,一登场就吸引了在场观众的目光,一曲《最美的光》更是牵动着在场观众的心,获得全场最高分。对于她今天的表现,心研爸爸笑着说:“非常满意!她平常就很喜欢唱歌!虽然这首歌她没有练习很久,但今天的表现非常出乎我的意料,以后也会多鼓励她参加类似的比赛,给她更多的舞台展现自己。”

   “雪宝宝”丁俪琬

  今年6岁的丁俪琬初生牛犊不怕虎,稚嫩的声音镇定地为大家演唱了《雪宝宝》。台风稳健、感情饱满,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和评委的高度赞扬。“今天她有点紧张,平常在家里唱得更好。”俪琬妈妈脸上洋溢着微笑,她告诉记者,这次是俪琬第一次登上舞台,且俪琬并没有专业地学习过唱歌。“我因为工作的原因无法陪她一直练习,今后我打算让她找个专业老师学习唱歌,充分挖掘她的天赋。”俪琬妈妈坚定地说道。

  谈及此次专场比赛,晋江世纪贝贝教育中心的庄老师表示,“今天的海选情况整体还是很不错的!最让我开心的一点是,没有出现小朋友登上舞台后怯场大哭的情况,孩子们都勇敢地展现了自己。”对于已经晋级的小朋友,庄老师希望孩子们可以再接再厉,在更多更广阔的舞台上展现自己。

  据悉,本届大赛是晋江市第四届网络文化节的配套活动之一,由中共晋江市委宣传部、晋江市妇女联合会、晋江市青阳街道办事处联合主办,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五店市知了禅舍、牛津贝贝亲子造型协办,金霞教育培训机构、爱而乐国际(啊二家族)、梦幻星空艺术设计、巢生婴童睡眠运营中心、晋江SM百货、星妈帮、晋达科技、恒动力健身俱乐部赞助,青阳街道文体活动中心、晋江宝龙广场、泉州晋江SM国际广场提供场地支持,并特邀I BABY创意儿童摄影参与拍摄。

  (晋江新闻网记者_张茜茜)

标签:台历宝宝|海选
责任编辑:蒋妮 蒋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