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2018晋江“台历宝宝”大赛第三、四场海选即将来袭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11-03 08:47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1月3日讯 11月4日、5日下午,“天才之路”——晋江市首届“天赋宝宝”暨2018晋江台历宝宝评选大赛第三、四场海选即将在晋江宝龙广场上演!

  据悉,本次大赛关注的重点在于发现孩子们的天赋,让他们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开启他们的“天才之路”,也是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中“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的理念——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深化教育改革,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同时,本次大赛也希望可以让社会和家长更加关注孩子的教育方面,给孩子最适合的教育。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独有的天赋,只有及时发现孩子的天赋所在,并因材施教对孩子进行培养及教育,才能为他规划一份最合适的人生发展蓝图。

  在前两场海选中,上百位萌宝为我们带来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演出。唱歌、跳舞、演奏、武术……各种绝技轮番上演,完美展示了当代孩子的精神和气魄,赚足现场观众眼球。

  在第三、四场海选即将开始之前,记者就从网络报名的众多孩子中,随机采访了4个小朋友,让我们看看他们都准备了啥。

  晋江市星星幼儿园的朱梓航告诉记者,自己报名参赛的组别是乐器,比赛当天他将会为大家带来小提琴表演,“我现在有点儿小紧张,不过,我学习小提琴已经有一年时间了,我很期待能够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演出。”

  “我还要跟妈妈在家里练习练习,不过我觉得我会表现得很好的。”来自晋江第二实验幼儿园的许昕怡显然对即将到来的比赛很有信心,“我的表现一定会让评委们眼前一亮!”

  桂华中心幼儿园的徐梓涵很开心能参加这次台历宝宝大赛,“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台历宝宝大赛,虽然我专业学习舞蹈的时间还不长,不过我很喜欢跳舞,所以在海选当天我会为大家表演舞蹈。”徐梓涵说。

  “我已经准备好了,一点儿也不紧张。”来自石狮市灵秀中心幼儿园的蔡泽瀚对于本次大赛也是信心满满,“这次比赛我准备了寓言故事,今年我参加了第三届花样少年语言表演泉州赛区的比赛并且获得了银奖,所以这次台历宝宝大赛我很有信心能够晋级。”

  记者了解到,11月4日下午2时,大赛组委会将从所有网络报名者中初步筛选60名到现场参与第三场海选;11月5日下午3时的第四场海选,将由晋江世纪贝贝教育中心的孩子们为大家带来精彩表演,欢迎广大市民前往欣赏观看。

  据悉,本届大赛是晋江市第四届网络文化节的配套活动之一,由中共晋江市委宣传部、晋江市妇女联合会、晋江市青阳街道办事处联合主办,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五店市知了禅舍、牛津贝贝亲子造型协办,金霞教育培训机构、爱而乐国际(啊二家族)、梦幻星空艺术设计、巢生婴童睡眠运营中心、晋江SM百货、星妈帮、晋达科技、恒动力健身俱乐部赞助,青阳街道文体活动中心、晋江宝龙广场、泉州晋江SM国际广场提供场地支持,并特邀I BABY创意儿童摄影参与拍摄。

  更多详情请关注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记者_张茜茜)

标签:台历宝宝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