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新闻中心>>最新活动>>正文

十年坚持,铸就盛会,第十届阳朔攀岩节报名启动!

www.ijjnews.com     2017-10-30 09:49
  

  作为国际攀岩届瞩目的年度盛事,第十届阳朔攀岩节将于11月10日到12日举行。阳朔攀岩节创立于2008年,是国内最富盛名的攀岩盛会,这一户外盛会也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攀岩爱好者参与体验。过去的九届攀岩节,吸引了来自二十多个国家的上万名攀岩爱好者的参与。

  第十届阳朔攀岩节,组委会将努力打造一场攀岩届的国际盛会。目前在国内记录完攀5.14难度线路的攀岩者总共仅有28位,本届的“攀岩大咖分享会”邀请到了其中的25位在阳朔完成5.14难度线路的攀岩高手进行分享。据悉,无腿攀登珠峰登山家夏伯渝先生也将出席攀岩节,并进行他的首次野外攀岩直播挑战。

  同时,组委会将保留以往经典活动并加以升级,“多爬多得”的红点攀岩将升级新赛事模式,提供给参赛者极具诱惑的奖励机制。夜间国际攀石大赛会也将邀请成绩前茅的攀岩高手参与,无疑这是一场国际级的攀石视觉盛宴。初学者攀岩体验课程也将由完成过5.14级别线路的国际攀岩专业选手带队,面对面的指导攀岩技巧。

  相比前九届的活动内容,今年的阳朔攀岩节的活动更加丰富多彩,立足专业高度,增强娱乐性,将促进攀岩节的参与度显著提升。除了推出首届5.14攀岩高峰论坛,并进行跨界合作举办阳朔Free solo音乐节,还有关注攀岩二代成长的青少年攀石交流赛,以及为参与者提供更多福利的户外特卖场。同时组委会特别设计了精美的“5.14攀岩大咖系列明信片”,所有参赛者有机会获得大咖本人签名。

  首届5.14攀岩高峰论坛,计划邀请国内外著名攀岩运动员、知名户外品牌,户外旅游媒体,全国岩馆经营者,户外公司及俱乐部、攀岩爱好者等共同参与,共同探讨在攀岩项目进入奥运会的的大形势下如何把握住机遇,加强沟通交流,分享经营理念,将攀岩在国内的发展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在阳朔攀岩节创立的第十年,也是攀岩运动在阳朔发展的第27年,阳朔凭借着优越的地理条件和完备的配套服务,每年都吸引了大量攀岩爱好者前来朝圣。相应的,攀岩节也不仅推动了阳朔线路的开发,新岩场的诞生,更营造了阳朔独特的攀岩氛围,让阳朔这个中国最美县城成为了“国际极限户外运动公园”。

  阳朔攀岩节围绕攀岩展开,以发展中国攀岩文化,引领攀岩发展为己任,多年来一直为中国攀岩运动贡献着令人瞩目的力量。未来,阳朔攀岩节将继续为攀岩进奥运培养更多的后备人才,为攀岩者们提供一个国际一流的攀岩环境以及打造良好的攀岩竞技平台,继续把阳朔攀岩节打造成一个国际级盛会。(志贺频道)

稿源:   编辑: 陈子汉陈宝英 [打印本文]
标签:攀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