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2018晋江“台历宝宝”大赛 明天第二场海选邀您来观战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10-27 09:41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0月27日讯 本周六14:00, “天才之路”——晋江市首届“天赋宝宝”暨2018晋江台历宝宝评选大赛第二场海选将在泉州晋江SM国际广场负一楼舞台举行,数十名萌宝将为大家带来精彩表演。

  “天赋宝宝”大赛由中共晋江市委宣传部、晋江市妇女联合会和晋江市青阳街道办事处联合主办,晋江新闻网着力打造的萌宝才艺秀大赛。大赛关注的目的在于发现孩子们的天赋,让他们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开启他们的“天才之路”。

  上周日,首场海选赛在晋江SM百货2楼“星光大道”成功举行,来自乐贝尔幼儿园和军民幼儿园的51组小朋友盛装出场,最终12组宝贝成功晋级半决赛。

  今天,我们与大家分享下上周日两位“天赋宝宝”的独特风采。

  酷炫的街舞帅哥:傅骆晨

  身穿黑色劲装闪亮登场的傅骆晨为大家带来了一段精彩的街舞表演。小小年纪的他在舞台上收放自如,跟随着音乐扭动身躯,翻滚、倒立、弹跳等一个个酷炫的动作博得满堂喝彩,现场观众纷纷拿出手机拍下这位闪亮的童星。

  温婉的古筝淑女:高梓凌

  一身粉色旗袍的高梓凌一出场就立刻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目光,温婉恬静的江南才女气质宛如从水墨画中走出的绝代佳人一般。她用古筝为大家弹奏了一曲《在北京的金山上》,琴声悠悠,如同叮咚泉水从她的指间流淌而出。

  明天的第二场海选又会有什么样的“天赋宝宝”点亮舞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独有的天赋,只有及时发现孩子的天赋所在,并因材施教对孩子进行培养及教育,才能为他规划一份最合适的人生发展蓝图。我们也望通过活动的开展,让社会和家长更加关注孩子的教育方面,给孩子最适合的教育。目前报名仍在火热持续中,即日起至11月2日,回复“天才之路”关键字至晋江新闻网官方微信即可报名。

  据悉,本届大赛作为晋江市第四届网络文化节的配套活动之一,由厦门眼科中心、五店市知了禅舍、牛津贝贝亲子造型协办,爱而乐国际(啊二家族)、梦幻星空艺术设计、巢生婴童睡眠运营中心、晋江SM百货、星妈帮、晋达科技、恒动力健身俱乐部赞助,青阳街道文体活动中心、晋江宝龙广场、泉州晋江SM国际广场提供场地支持,并特邀I BABY创意儿童摄影参与拍摄。

  (晋江新闻网记者_吴择)

标签:台历宝宝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