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震撼到不行!张裕国际葡萄酒城自动化程度超乎想象

www.ijjnews.com来源:胶东在线2017-10-19 15:26我来说两句
  

  胶东在线10月14日讯 12日,“仙境海岸魅力烟台”2017全国知名作家学者采风团一行走进烟台张裕国际葡萄酒城,领略“一瓶葡萄酒的自白”。

走进张裕 探秘葡萄酒的现代化生产(点击进入专题)

  走进张裕国际葡萄酒城的葡萄酒灌装车间,快速运转的生产线立马吸引采风团成员关注,自动化程度令人震撼。

  

  工作中的机械臂

  在一条葡萄酒包装线上,成品酒纸箱由机械臂自动上料,抓取、拆封一气呵成,大大解放人力。灌装中心经理曹进军介绍,当机械臂工位发出缺料的指令后,立体仓库自动上料至提升机然后由AGV无人驾驶激光制导小车自动输送至机械手上料处,这样下来替代了至少4名人力,而且可以连续不间断工作。

(记者 孙宗顺)

标签:烟台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