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广州市10月11日启动网络文化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集中开展专项行动 切实净化网络空间

www.ijjnews.com来源:大洋网2017-10-12 16:30我来说两句
  

  10月11日下午,广州市网络文化专项整治行动启动仪式在番禺区万达广场举行,由广州市文化执法、公安、工商(市场监管)等职能部门突出问题导向、坚持系统治理、严查网络有害信息,有力维护网络主阵地安全,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广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市公安局、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联合举行广州市网络文化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启动仪式。华多、网易、酷狗、UC、千钧、天河游戏企业联盟等十余家市内知名网络文化企业代表共5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总队袁定新总队长在启动仪式上进行了行动部署。

  在本次启动活动中执法总队长袁定新同志讲话

  启动现场

  据悉,本次专项行动落实“净网2017”、“剑网2017”等专项行动要求,贯彻部门联动、协调配合的工作方法,在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重点加强网络巡查监控,全面清除网上有害信息和淫秽色情信息、严厉打击网络侵权盗版行为,有力维护我市网络文化安全。 据统计,目前全市持证网络企业超过2000家,网络文化市场异常活跃繁荣,网络新技术、新应用、新事物层出不穷。本次专项行动将聚焦网络直播平台、“两微一端”、弹窗广告及网络文学等四个领域,严打制售传播淫秽色情信息行为;治理侵犯重点作品版权,APP领域、电子商务平台传播侵权作品等违规行为,督促网络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建立健全打击网络侵权盗版绿色通道。

标签:网络文化市场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