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2017云南互联网企业价值奖、新锐奖评选活动9月20日起全面接受申报

www.ijjnews.com来源:昆明信息港2017-09-21 09:47我来说两句
  

  昆明信息港讯 为营造全省发展互联网经济的浓厚氛围,树立行业标杆,发挥龙头企业对行业发展的战略引领作用,在云南省通信管理局的指导下,由云南省互联网协会主办的2017“云南互联网企业价值奖”、“云南互联网企业新锐奖”评选活动于9月20日起正式启动,全面接受省内互联网企业申报。评选结果将于11月中旬公示,并在11月22日举办的2017第三届云南省互联网大会上对获奖企业进行表彰。

  当前,云南正处于经济结构优化升级、产业体系重塑的关键时期。在此形势下,云南省互联网经济空前繁荣,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互联网企业,成为推动云南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本次评选活动旨在通过对取得优异成绩的互联网企业进行表彰,鼓励更多互联网企业与团队蓬勃发展,推动全省互联网行业和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本次评选活动由云南省互联网协会和相关部门、专家组成评选委员会,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通过专业权威的评判与硬性指标考核,透视企业的成长性、创新力、贡献度、发展前景、社会影响力等。评审过程被严格地分成了初审、初评、复评、获奖公示、表彰颁奖五个阶段,保证评选的公信力、权威性。

  即日起,凡具备《2017云南互联网企业价值奖、新锐奖评选方案》内“申报资格”要求的企业可自行申报。企业须按要求下载相应申报表,填写信息并提交所需材料至评选委员会联系邮箱(ynshlwdh#sina.com(发送邮件时请将#改为@))以完成申报。申报截止日期为2017年10月22日。

  (记者 罗敏)

  附件一:2017云南互联网企业价值奖、新锐奖评选方案

  附件二:2017云南互联网企业价值奖申报表

  附件三:2017云南互联网企业新锐奖申报表

  点击进入大会官网

标签:企业价值奖|评选
责任编辑:陈子汉 刘忠琴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