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网盟动态 >正文

长沙武汉重庆三城快闪联动 助力常德桃花源开园

www.ijjnews.com来源:尚一网2017-09-18 16:00
  

  华声在线9月17日讯 世外桃源在心中,人间桃源在桃花源。历经千年传承与三年重塑,9月22日,“心灵的故乡——中国桃花源.湖南常德”将开放。9月17日,以梅溪湖步步高新天地为主秀场,一场联动长沙、武汉、重庆三城的快闪活动启动,共同庆祝常德桃花源开园。

  短短十分钟内,桃花隐士轻摇桃花扇舞动太极,寓意桃花源居民崇德重道、心性淡泊宁静;桃花萌宝身穿国学汉服,自发诵读《桃花源记》,传承桃花源千年文化古韵;桃花妹与武陵渔郎深情对舞,冬去春来,理想与现实交叉穿梭中,共续桃花缘。

  快闪后,为了让久居城市的人们提前感受桃花源的隐秘魅力,活动主办方还在现场引进设置了多幅桃花源主题3D摄影墙,裸眼3D效果让你如同置身桃花源内,溯溪漫游、赏花、体验田园农耕乐趣......唤醒心中那份超然世外的悠然闲适。

  常德市文旅投集团公司总经理刘祉言介绍,桃花源作为人们追求人与自然、人与社会、人的精神世界三大和谐的“世外桃源”,是人们向往的没有环境污染、没有人际纠纷、与自然和谐共存、养生修炼延年寿的人间乐土。此次快闪活动的举办,将帮助城市居民找到心灵皈依、洗涤灵魂。

  “桃花源是教科书里的经典景点之一,也是我们很多人在青春期时的向往。”刘祉言说,桃花源的桃花源里的闲逸超脱不仅将为繁忙的都市居民提供心灵栖息之地,桃花妹与武陵渔郎的纯美爱情故事也让这块田园汇集唯美气息,遍布溪岸两旁的桃花树与漫天的桃花瓣将成为有情男女们浪漫的见证。

  据悉,此次快闪活动三城联动。17日当天,除了在长沙梅溪湖步步高新天地,重庆解放碑国泰广场、武汉楚河街万达广场两地的“邂逅桃花源”快闪也同步启动。

  (记者 李昆励)

陈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