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网盟动态 >正文

以奋进之势推进苏区振兴 吉安开创全面小康、绿色崛起新境界

www.ijjnews.com来源:中国江西网2017-09-18 15:49
  

  采访团深入吉安经开区、吉安县和庐陵新区、青原区采访(本文图片均由记者邓丹拍摄)

  采访团深入吉安经开区、吉安县和庐陵新区、青原区采访

  中国江西网报道:庐陵人文谷的人文风情、圆融吉安的文化艺术、神岗山学校的生机盎然、神岗山大桥和市儿童医院建设现场的热火朝天……

  9月15日,吉安市委副书记喻志勇在2017年全国重点网络媒体吉安行情况通报会上表示,近年来,吉安市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不能让老区群众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掉队”的指示精神,把苏区振兴、跨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大力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努力在全面小康、绿色崛起的新征程中同步前进。

  16日,“弘扬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砥砺奋进的吉安”2017年全国重点网络媒体采访团兵分两路,分别深入吉安经开区、吉安县和庐陵新区、青原区采访,实地探访吉安市如何紧扣重点板块,形成苏区振兴多点发力局面。

[1]  [2]  [3]  下一页  尾页
陈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