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新疆奇台县民族团结碑林书法征集大赛7月21日启动

www.ijjnews.com来源:新疆网2017-07-25 15:35我来说两句
  

  7月21日,由新疆昌吉州党委宣传部、中共奇台县委、奇台县人民政府、福州援疆分指挥部主办,新疆网承办的奇台县民族团结碑林书法征集大赛正式启动。

  自7月21日起,主办方向全国征集与书写大美新疆、赞扬民族团结、弘扬正能量等有关的名人名言和谚语,以及描写奇台县的古诗词等内容的优秀书法作品。

  据了解,本次活动所征集到的作品在经过初选后,将通过新疆网全媒体平台展示,并邀请网友通过新疆网官方微信进行投票。入围的初选作品专家评选之后,将评选出其中部分优秀作品收录进奇台县民族团结碑林,雕刻成石碑,树立在奇台县水磨河婚纱摄影广场,民族团结碑林也被奇台县定为新的人文地标和城市名片。

  征集要求:本次比赛收集的书法作品,字体不限,格式可以是斗方、三开、中堂等常见的书法格式,作者需要将作品原件邮寄到新疆网,书法作品将拍成照片,在网上进行展示和票选。

  参与方式:网友可登录活动官方网站

  投稿方式:参赛者将作品邮寄至乌鲁木齐市天山区青年路230号B座12楼伍淑晶收

  邮编:830092

  电话:15276779032

  (记者 李卫疆)

  

标签:书法大赛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宝英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