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常德市国资委监管企业 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才公告

www.ijjnews.com来源:尚一网2017-06-15 09:07我来说两句
  

  因工作需要,常德市国资委监管企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任人唯贤、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政治思想表现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有强烈的事业心和工作责任感,身心健康。

  (二)具体条件

  具体条件见附件。

  三、招聘单位及数量

  本次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才共计18名,具体招聘单位及数量见附件。

  四、报名

  1.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 2017年6月26日9:00-6月28日12:00

  网上资格审查:2017年6月26日9:00-6月28日15:00

  网上缴费: 2017年6月26日9:00-6月28日17:00

  2.报名网址

  常德市人力资源考试院网站。

  3.报名程序

  浏览常德市人力资源考试院网站,进入“常德市国资委监管企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才报名入口”,登录网上报名平台->填报信息->上传照片->查询资格审查结果->网上缴纳报名考务费(每人每科50元)->查验报名信息->报名结束。

  报考人员须对照招聘条件,如实填写个人报名信息。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

  报名期间除个人电子照片之外,不须上传其他电子文档。

  报考人员报名与参加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报考人员电子照片文件为JPG格式,宽高比例1:1.2-1.4,大小为4-20K;照片像素的参考数值:宽度130,高度170。

  网上报名后,查询招聘单位的资格审查结果,资格审查合格人员不得更改个人资料。

  特别提醒:报考人员于2017年6月26日-6月28日期间登录报名系统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再报考其他岗位。6月26日9:00-6月28日12:00期间,报考申请尚未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可以改报其他岗位。6月28日12:00-17:00期间,报考申请未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再改报其他岗位。

  资格审查通过后,在网上银行缴纳报名考务费,网上缴费前期准备:

  准备具有网上支付功能的“工商银行卡”、“农业银行卡”、“中国银行卡”、“建设银行卡”等银行卡。办理银行卡及开通网上支付等事宜可搜索各银行网站进行查询。

  缴费成功即报名程序完成。

  2017年6月29日9:00前公布验证信息,如个人信息遗漏,请在2017年6月29日12:00前与市人力资源考试院联系(电话:0736-7893126)。

  2017年6月29日15:00前在网上公布报考人员名单。

  五、笔试最低开考比例

  报考人数与招聘岗位计划数比例不低于3︰1,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岗位,相应核减或取消招聘岗位计划。

  六、笔试

  1.笔试准考证打印

  2017年7月5日9:00-7日17:00,报考人员使用本人姓名、身份证号登陆常德市人力资源考试院网站自行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

  2.笔试时间、地点

  时间:2017年7月8日上午9:00-11:30。

  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

  3.笔试内容

  综合基础知识(占15%)和相关专业知识(占85%)。

  4.笔试成绩查询

  2017年7月10日12:00前,在常德市人力资源考试院网站公布笔试成绩。

  报考人员如对本人考试成绩有疑义,须在2017年7月10日15:00前申请查分(查分方式与笔试成绩同时公布)。笔试成绩查分范围仅限是否漏评,合分、登分是否正确。2017年7月10日17:00前公布查分结果。

  七、资格复审

  1.资格复审对象

  按照报考人数与招聘岗位计划数2:1的比例,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具体见2017年7月10日18:00前公布的《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2.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时间:2017年7月12日9:00-17:00进行现场资格审查。

  地点:常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人力资源招聘大厅。

  3.资格复审要求

  报考人员需提供有效身份证件、学历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表及报考岗位所要求的相关证件、证明。

  未按规定要求进行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视为放弃资格审查。提交材料主要信息不实,或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资格审查不合格。

  因资格审查对象放弃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不合格而造成拟面试人数与招聘岗位计划数未达到2:1比例的,在报考该岗位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每个环节如发现有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报名条件者,随时取消其资格。

  八、面试

  1.面试对象

  面试对象为资格审查合格人员。2017年7月14日12:00前在常德市人力资源考试院网站发布《面试公告》及《面试人员名单》。

  2.面试方式

  面试方式为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试应聘者的综合分析判断能力、思维创新应变能力、语言组织能力以及仪表气质等。

  3.面试时间地点及要求

  面试时间:2017年7月15日;具体时间地点及要求在常德市人力资源考试院网站另行公布。招聘岗位实际参加面试人数达不到有效竞争的,面试成绩不能低于60分。

  九、成绩合成和排名

  1、成绩合成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笔试成绩、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均按四舍五入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字。

  2、成绩排名

  以综合成绩高低为序排名。综合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进行排名;笔试成绩相同的,按专业知识成绩进行排名。

  十、体检

  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计划数等额确定体检对象。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不按规定要求进行体检的,视为放弃体检。报考人员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故意隐瞒真实情况的,按有关规定处理。

  十一、考核

  考核对象为体检合格人员。

  市国资委、各用人企业对体检合格者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考核,并再次进行资格复查。

  十二、确定拟聘人员

  根据考试、体检和考核结果,确定拟聘用人选名单,并在常德市国资委和用人企业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十三、聘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由各用人企业将拟聘用人员名单报市国资委备案后,由各企业办理相关聘用手续,与被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按规定约定试用期,试用期包括在劳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按照《劳动合同法》的规定依法解除劳动合同关系。

  十四、注意事项

  1.应考人员应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考试,不得弄虚作假,伪造、变造有关证件及信息,否则,取消其考试成绩和聘用资格。

  2.应考人员应密切关注考试工作进程,注意浏览常德市人力资源考试院网站相关信息,以免贻误考试时间。

  1.政策咨询电话:

  常德市国资委:0736-2985331

  常德城投集团:0736-7708516

  常德经投集团:0736-7728191

  常德农投集团:0736-7111283

  常德市工业投:0736-7703079

  2.考务、技术咨询电话:

  0736-7893126(市人力资源考试院)

标签:招聘|专业技术人才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宝英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