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2017网民喜爱江西十大名茶”榜单隆重揭晓

www.ijjnews.com来源:中国江西网2017-05-24 10:31我来说两句
  

  5月23日,“2017网民喜爱江西十大名茶”榜单隆重揭晓

  中国江西网讯 烂漫五月,茶香四溢,江西各地出产的茶叶不时“撩动”着爱茶人士的心弦。

  由中国江西网、大江网、江西省新媒体协会主办的“2017网民喜爱江西十大名茶”评选自启动以来,就受到很多网友的热捧,五十余家茶企更是在投票开始前就厉兵秣马静待开场哨声。5月23日,“2017网民喜爱江西十大名茶”榜单新鲜出炉。

  该评选活动严格遵循“公开、公正、公平”原则,活动主办方联合大江大数据研究中心,依据各品牌产品在市场占有率、媒体曝光率、品质安全指数、品牌影响力、市场推广度、产品认证等综合指标,并经过网民在大江网微信公众号、江西头条APP投票统计结果进行综合评定,阳际峰有机茶(贵溪市阳际峰茶业专业合作社)、资溪白茶(资溪一亩茶园有限公司)、青钱柳茶(修水神茶实业有限公司)、林恩茶(江西林恩茶业有限公司)、漫江红茶(江西省宁红有限责任公司)、宁红茶(江西省宁红集团有限公司)等十大茶叶被评选为“2017网民公认江西十大名茶”。

  中国江西网记者注意到,“2017网民喜爱江西十大名茶”评选活动参选茶企的投票热情十分高涨,相关话题引发全省热议,网页、微博、微信、客户端浏览量高达六千余万,相关稿件吸引全国百余家媒体进行转载,全省参与投票人次逾100万,其中江西头条70万,大江网微信30万。

  (记者 郑周贇)

标签:名茶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