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城市微旅行石门龙王洞520专场活动完美落幕

www.ijjnews.com来源:尚一网2017-05-22 16:29我来说两句
  

  尚一网讯 5月20日,由常德日报传媒集团旗下尚一文化创意有限责任公司组织的城市微旅行·石门龙王洞专场“520车队”以“轻游态,慢生活”的姿态向石门龙王洞进发,开启了一场穿越六亿年的浪漫之旅。参与活动的20对情侣们被石门龙王洞景区的奇美景观和神秘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所感动,一致称赞本次微旅行是一场美好的奇幻文化邂逅之旅。

  石门县副县长车立平,石门县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宏云,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社长、尚一网董事长覃建军与城市微旅行乘客合影留念。常德日报记者陈欢摄

  六亿年历史的石门龙王洞探幽之行

  参与者坐船前往龙王洞景区内,开启一场六亿年的探幽之行。尚一网记者 祝嘉锶 摄

  此次“520”专场活动主题为“穿越六亿年,和你在一起”,分龙王洞内场和龙王洞外场进行。活动中,乘客在导游的带领下,于龙王洞游玩,在与姻缘有关的2处景点——“百宝图”、“槐荫古树”寻找工作人员事先放置的5个“姻缘绣球”。

  参与者在龙王洞终点站——“龙王龙母”景观前合影。常德日报记者 陈欢 摄

  “我好不容易在导游的提示下才找到这个绣球。”来自汉寿的孙明华女士是第一个找到“姻缘绣球”的人,她说这是她第一次来石门龙王洞游玩,被洞内的奇幻景色所吸引,表示下次会和朋友再次来这里游玩。

  三堂开在森林里的体验课

  森林体验课现场。尚一网记者 祝嘉锶 摄

  体验课的咖啡课堂上,来自白泽咖啡屋的工作人员现场冲调咖啡并讲说咖啡相关知识。尚一网记者 祝嘉锶 摄

  此次活动,参与者在有着六亿年历史的龙王洞景区游玩,与所爱的人一起度过一段难忘的时光。同时,举办方还开设了三堂在龙王洞外的森林里进行的体验课,三位达人级别的老师莅临现场,手把手教参与者制作插花、手工、咖啡等爱的信物。

  体验课的插画课堂上,参与者展示自己的劳动成果。常德日报记者 陈欢 摄

  体验课上,参与者们将做好的爱情信物摆放整齐后,接受老师的点评,每一个品类的最佳作品都获赠了一份额外的惊喜。“平时老公在家不怎么做家务,这次是我第一次看他干针线活。”参加活动的邓凌云女士和丈夫共同完成的香包获得了手工课的优秀奖。她说,正是因为听说有这样的体验课,他们才通过网上报名的方式参加这次活动。

  一场终身难忘的浪漫之旅

  参与者在石门县龙王洞内游玩。常德日报记者 陈欢 摄

  此次“城市微旅行”通过制定的特色路线及旅程达到了有效传播石门龙王洞的效果。在微旅行的过程中,参与者们对石门龙王洞的印象逐步加深,他们纷纷表示,这次和爱的人一起亲近大自然,与龙王洞的奇幻景观融为一体,找寻失去的安心与自在,再次遇见了爱情最美的样子,是一场值得纪念的美好旅行。

  来自澧县的田纪元夫妇是本次微旅行中年龄最大的一对。尚一网记者 祝嘉锶 摄

  “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真的很难得。”来自澧县的田纪元夫妇是本次微旅行中年龄最大的一对,他们说,这次旅行让他们回忆起年轻时经历过的点点滴滴,如今已经一起携手走过了四十多个年头,在5月20日这一天,有这样终身难忘的经历,让他们倍感幸福。

  在微旅行的过程中,参与者们对石门龙王洞的印象逐步加深。常德日报记者 陈欢 摄

  参与者们展示自己的手工作品。常德日报记者 陈欢 摄

  据了解,“城市微旅行”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旗下尚一文化创意有限责任公司打造的大型旅游类系列活动。通过整合媒体资源串联相关企业共同组织活动,旨在发掘并推广各大优秀景点、城市人文景观,并通过定制特色路线及旅程达到有效的传播效果。据介绍,2016年9月3日,常德市旅游外事侨务局与共青团市委,定制了一场由300位创业大咖与创业分子游历常德市新兴景点与众创空间的“城市微旅行”创业路线,得到社会广泛认可。此次龙王洞520活动由石门县旅游外事侨务局、石门县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尚一网、尚一文化创意公司承办。同时,此次活动得到湖南芙佑食品有限公司、都市风采沐足常德店、汉腾汽车常德4S店、湖南金健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女儿红常德总经销、石门县青年创业协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记者 祝嘉锶)

标签:微旅行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