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常德20对爱侣将体验穿越6亿年浪漫之旅

www.ijjnews.com来源:尚一网2017-05-18 16:36我来说两句
  

  城市微旅行“520”专场活动即将开启。5月16日,记者从活动举办方常德日报传媒集团旗下尚一文创公司获悉,由该公司组织的城市微旅行“520车队”,5月20日将以“轻游态,慢生活”的姿态向石门龙王洞进发,追寻都市生活的物外之趣。活动将征集20对爱侣同游石门龙王洞,体验穿越6亿年浪漫之旅。

  此次活动,参与者可以在有着6亿年历史的龙王洞景区游玩,与你爱的人一起度过一段难忘的时光。更加令人心动的是,举办方还开设了三堂在森林里进行的体验课,三位达人级别的老师将莅临现场,手把手教参与者制作插花、手工、甜品等爱的信物。

  森林里的手工课“爱的花篮”。图片来源于网络

  森林里的手工课“甜蜜闻香”——手工咖啡甜品制作。图片来源于网络

  森林里的手工课“艾草香包”——扎染布+麻绳。图片来源于网络

  石门龙王洞内景观——龙腾盛世。图片来源于石门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石门龙王洞内景观——瑶池仙境。图片来源于石门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石门龙王洞内景观——火焰山。图片来源于石门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此次城市微旅行“520”专场活动,主题为“穿越六亿年,和你在一起”。目的是引领爱侣们亲近大自然,让大家与周围的奇幻景观融为一体,以此找寻失去的安心与自在,再次遇见爱情最美的样子。据了解,城市微旅行·龙王洞浪漫之旅无需任何费用,20对名额等待认领。浪漫的你,报名参加活动请拨打15876534007。

  (记者 祝嘉锶)

标签:常德|爱侣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