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网盟动态 >正文

学霸版自贸区“三班”开课!校长钦点这7名入学……

www.ijjnews.com来源:四川新闻网2017-04-05 14:48
  

  【学长实力建言】

  有干劲是好事,但是能学习一下学长们的宝贵经验,就会事半功倍,提高学习效率。在第三季“开班大会”上,热心的学长小沪还给三班的同学带来了他更全面的学习计划。

  其实,学长小沪的学习计划已经是3.0版本的了,这次他们的计划包括着力健全四个体系:一是各类市场主体平等准入和有序竞争的投资管理体系;二是促进贸易转型升级和通关便利的贸易监管服务体系;三是深化金融开放创新和有效防控风险的金融服务体系;四是符合市场经济规则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求的政府管理体系。

  最后,学长小沪还谦虚地表示,要学习每一位同学的优秀经验,也希望学弟学妹们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

  嘿嘿,要想学习好,课外阅读不能少,所以,下面的内容你也会喜欢哦!

   【课外阅读资料】

  新浪微博:

   #七省市自贸区来了#

  #雄起四川自贸区#

  【川网图说】四川自贸区来了!“海淘”更方便

  【川网图说】四川自贸区来了!创业就业机会多多

  【川网图说】四川自贸区来了!个人投资更多元

  【川网图说】四川自贸区来了!市民可享高端外资医疗服务

  【川网图说】四川自贸区来了!出境游说走就走

  (【四川新闻网特别策划】资料来源:央视新闻、中国网等)

首页  上一页  [4]  [5]  [6]  [7]  [8] 
陈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