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网盟动态 >正文

中国音乐学院第七届全国考级大赛(总决赛)落户东莞

www.ijjnews.com来源:东莞阳光网2017-03-31 15:45
  

  签约仪式现场

  东莞阳光网讯 3月31日,中国音乐学院与东莞市政府正式签订了合作举办第七届全国考级大赛总决赛的协议,今年10月1日,中国音乐学院考级大赛总决赛将首次走出校园,落户广东东莞。

  中国音乐学院是培养中国音乐理论研究、创作、表演和教育高级人才的高等学府,素有“中国音乐家摇篮”、“中国音乐殿堂”的美誉。在培育音乐家的同时,中国音乐学院还致力于音乐教育的普及,在全国开展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成为全国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国家级音乐考级机构。中国音乐学院全国考级大赛每两年举办一届,是具有权威影响力的艺术考级比赛,全国各地几十万名考生通过层层选拔,最后选出3000名优秀选手参加总决赛,成为青少年音乐爱好者“学习、交流、展示、提升”的重要平台。

[1]  [2]  [3]  下一页  尾页
陈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