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小飞象、尚一网联袂推出《中国金歌手》大型选秀节目

www.ijjnews.com来源:尚一网2017-03-17 15:53我来说两句
  

  尚一网讯 主流媒体联姻本土企业,这将会上演一场怎样的好戏呢?3月15日上午,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尚一网与常德飞象豆业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将携手共同打造一场全新的选秀节目——中国金歌手,引来各界广泛关注。这是常德主流媒体与本土优秀企业强强联手一个新的里程碑。

  参与签约仪式双方领导合照。尚一网记者 肖志芳 实习生 裴维维 摄

  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社长、尚一网董事长覃建军代表尚一网与常德飞象豆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肖荃友进行签约。尚一网记者 肖志芳 实习生 裴维维 摄

  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社长蹇斯勇介绍了集团相关情况。尚一网记者 肖志芳 实习生 裴维维 摄

  签约仪式上,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社长蹇斯勇介绍了集团相关情况。他表示,尚一网作为国家一类资质的新闻网站,同时也是常德本土受众及外地常德人获取常德新闻一个最好的途径,在本土、外省乃至国外都备受关注。他希望这一次合作是一个双赢的合作,能够开启双方合作的新时期。

  常德飞象豆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肖荃友发表讲话。尚一网记者 肖志芳 实习生 裴维维 摄

  常德飞象豆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肖荃友表示,恰逢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小飞象携手尚一网,强强联手,举行中国金歌手大型娱乐活动签约仪式,意义重大。他希望通过合作让全球了解常德、了解尚一网,让尚一网和小飞象成为常德又一块金字招牌和常德人的骄傲。据介绍,中国金歌手作为一档全新的选秀活动,以常德为发源地,第一季将面向湘西北地区招募热爱唱歌的草根金牌歌手。年龄在12岁以上的歌唱爱好者均可报名参加海选。比赛将选出的冠、亚、季军选手,由冠名方确定一人成为常德飞象豆业股份有限公司品牌形象代言人,优秀选手还将获得丰厚奖励,并参加年底尚一网第三届全国网友春晚表演。活动从3月持续至8月,历时半年。

  相关链接——

  常德飞象豆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豆奶专业化企业,集研发、生产、销售、物流、服务于一体的工业企业,公司创立于2002年,发展至今已有十五年,于2005年开启了迈向全国市场的步伐,2016年与汉寿政府达成战略合作,计划扩大生产规模,日产480吨,投资2.6亿元,着力打造国际标准化的现代工厂,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12亿元,利税过亿元,为社会创造价值,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优质豆奶,将成为中国豆奶的领军品牌!

  (记者 肖志芳)

标签:歌手|选秀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