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常德市质安部门介入恒大华府地下室框架梁裂缝事件

www.ijjnews.com来源:尚一网2017-03-16 15:46我来说两句
  

  尚一网讯 3月14日,有网友反映,常德恒大华府首期13#、14#楼地下室框架梁断裂。

  得到相关信息后,按照市政府的安排,市质安处立即对现场进行了调查核实,该框架梁裂缝位于13#、14#主楼外纯地下室部位。根据现场核查和中介检测机构情况初步判断,地下室框架梁裂缝对13#、14#楼主体承重结构未造成影响,可以正常安全使用,地下室局部不能正常使用。

  为确保业主财产安全,市质安处责成恒大华府13#、14#楼建设单位常德鑫泽置业有限公司立即牵头组织五方责任主体进一步弄清裂缝情况,并根据业主要求已委托湖南湖大土木建筑工程检测有限公司于3月15日下午进场开展专业检测,相关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通讯员 常轩)

标签:质安|裂缝|框架梁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