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引领时代新风尚 让“忠孝文化”绵延传承

www.ijjnews.com来源:2017-03-14 16:39我来说两句
  

  台下听众听得津津有味。(宜宾新闻网 程文帝 摄)

  传承“忠孝文化”后继有人

  在讲座开始之前,一些孩子表演了国学经典节目。那么,对于忠与孝他们怎么看?高县第二实验小学三年级3班学生王嘉仪表示,在他看来,要做到忠孝,就是在家做孝顺父母的好孩子,在学校做尊敬师长的好学生,要努力学习。

  高县第二实验小学教师黄婷婷称,学校长期以来都很重视对学生进行忠孝文化的培养,经常开展如国学启蒙、经典诵读等活动,让孩子们潜移默化受到影响,“例如刚刚过去的三八妇女节,就要求孩子为妈妈做一件表达孝心的事,许多孩子选择给父母捶背、洗脚等,反馈非常良好。”

(记者 程文帝 杨晓川)

首页  上一页  [1]  [2]  [3] 
标签:忠孝文化推广节|文化节|忠孝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热点新闻排行榜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