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全国网友热议忠孝文化 微博微信汇聚正能量

www.ijjnews.com来源:宜宾新闻网2017-03-14 16:37我来说两句
  

  网友对“忠孝文化”畅所欲言

  传承经典 发扬光大

  宜宾便民网:高县,古称高州,享有“乌蒙西下三千里,僰道南来第一城”的美誉,属古僰侯属地,自汉代唐蒙通西南夷建制,唐代建“羁縻高州”,至元降州为县,始称高县。历史悠久、文化源远流长,需要这样的活动来促进和传承!!特别支持!!!

  铄铄铄铄_铄你爱我:忠孝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核心,开展忠孝文化建设,有利于构建当今和谐社会。

  牛人彼岸夭夭:点个赞!高县忠孝文化节通过大力传承“忠孝文化”精髓,教育下一代懂孝、尽孝、善孝,能让千年忠孝文化再上台阶。

  桃红竟是一年春:整得好,希望活动能每年不间断搞下去,要搞得有意义。而且宜宾新闻网的直播形式也非常好,让不在高县的家乡人也能感受到。

  用户nj0dpgr477:高县忠孝文化节对我们今天开展思想道德的教育内容,尤其是在家庭美德、社区文化等建设方面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思想理论根据。

(记者 陈忆 李莎)

首页  上一页  [1]  [2] 
标签:忠孝文化推广节|文化节|忠孝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热点新闻排行榜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