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全国网友热议忠孝文化 微博微信汇聚正能量

www.ijjnews.com来源:宜宾新闻网2017-03-14 16:37我来说两句
  

  微博话题引起网友热议

  宜宾新闻网3月13日讯 3月13日,在高县首届“两岸一家亲”忠孝文化推广节启动之际,宜宾发布政务微博、微信,宜宾新闻网新媒体集群充分利用新媒体传播方式,在微博、微信平台进行宣传,通过图文微直播、微议论等,联系省级大V四川发布、四川日报、四川共青团以及市级各部门、区县公众号,和全国各地网友展开互动,源源不断地汇聚正能量。

  活动开展期间,共发布《高县将举办首届“两岸一家亲”忠孝文化推广节》《高县首届“两岸一家亲”忠孝文化推广节即将启动》《什么是“忠”?什么是“孝”?大家都来谈谈你的感受吧!》等十余条博文、微议论话题。网友各抒己见,纷纷表达自己对“忠孝”的理解和对此次活动的期盼。

  忠孝文化引网友共鸣

  宜宾幸福的小余儿47893:百善孝为先,我觉得孝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是所有人必须具备的基本素养。父母生养了我们,为我们付出的是辛勤劳苦。固然有时我们工作忙会顾不上回家探望,但也要有个电话问候。很多时候,我们以为没有必要和父母联系,其实错了,即使没有什么说的,只要打一个电话父母就会特别欣慰!

  江月5210:百善孝为先,子欲养而亲不待。别等失去了才后悔,尽孝每一天!

  第五棵丁香树:百善孝为先,孝是一个人道德的开端;传承和发扬忠孝文化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

  梓萱宝贝de妈咪:在家为孝,在外为忠,做人诚实,做事诚信。孝敬父母、互敬互爱,忠于职守、爱岗敬业、奉献祖国,这就是“忠”,这就是“孝”。

  起起起哥:“心正”为忠,家和为孝。

  勤奋的猪儿粑:在家,孝敬父母;在外,忠于国家。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忠孝文化推广节|文化节|忠孝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