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2017铁岭少儿网络春晚圆满落幕

www.ijjnews.com来源:中国铁岭网2017-01-23 15:56我来说两句
  

  1月21日,2017年铁岭市少儿网络春晚在近300名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本届铁岭市少儿网络春晚由乾峥天成文化传媒主办,以“绽放青春、逐梦芳华”为主题,以公益性为定位,通过艺术的表现形式结合网络媒体传播的优势,把青春励志追寻梦想的精神传递给铁岭全市的少年儿童。晚会节目弘扬社会主旋律,激发正能量,使得春晚舞台成为展现励志少年儿童的精神风貌,展现全市少年儿童艺术才华的舞台。

  本场晚会汇集了历时三个月从全市范围内选拔出来的16个优秀节目,通过舞蹈、歌曲、模特表演、书法、武术、朗诵、乐器演奏等多种表现形式为现场观众及全国网民带来一场春节文化盛宴。

  开场舞:盛世欢歌

  舞蹈:俏花旦

  书法:墨舞春风

  钢琴独奏:克罗地亚狂想曲

  歌曲:感恩有你

  傣族舞:烟雨

  歌伴舞:明天会更好

  晚会上,一段关注留守儿童的视频专题片配着由来自于铁岭县白旗寨满族乡6名农村留守儿童现场演唱的歌曲《感恩有你》感动了所有在场观众,将整场晚会推向了最高潮。主办方现场启动了号召全社会共同关注留守儿童公益活动——“牵守”,并宣布将本场晚会的所有收益全部投入到这个公益项目中。

  据悉,晚会全程视频将通过中国铁岭网和腾讯视频、搜狐视频、优酷、爱奇艺等网络平台进行播出,将铁岭市少儿春节联欢晚会推上一个新的高度,是一档脍炙人口、全网热播的少儿联欢盛会,力争打造铁岭市少儿文化的第一品牌。

  演职人员

  总策划:刘冷、战百峰

  总导演:杨宇恒

  副导演:付威、苏欣

  获奖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最佳舞蹈创作奖:《盛世欢歌》(晓亦舞蹈学校)

  最佳互动奖:《青苹果乐园》(艾尚春田幼儿园)

  最佳指导奖:《国风舞韵》(琴舞艺术培训学校)

  最佳创意奖:《风中的骑士》(英姿舞蹈学校)

  最佳表演配合奖:《小李宁童模走秀》(李媛媛培训中心张莉童模铁岭分校、小李宁儿童服饰)

  最佳创新奖:《俏花旦》(铁岭县新台子艺星艺术学校)

  最佳钢琴演奏奖:《克罗地亚狂想曲》(爱乐钢琴艺术学校)

  最佳舞蹈表演奖:《雪娃娃迎春》(爱迷尔艺术培训中心)

  最佳口才表演奖:《炎黄赋》(蓝话筒口才学校)

  最佳新人奖:《炫舞》(唯舞舞蹈学校)

  最受欢迎节目奖:《感恩有你》(顶呱呱幼儿园、铁岭县白旗寨满族乡中心小学)

  最佳创意奖:《摇篮曲》(Hello麦克声乐艺术培训)

  最佳潜质奖:《公主的梦想》(阿吉琪琪宝贝幼儿园)

标签:网络春晚|少儿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