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2017年中国民企春晚拉开序幕 现场为中国好品牌企业颁发奖牌

www.ijjnews.com来源:龙虎网2017-01-23 10:09我来说两句
  

  【龙虎网报道】瑞猴辞旧岁,金鸡送春来!2017年1月20日晚8时,伴随着激情飞扬、绚丽奔放的开场舞蹈《金鸡报春》,2017年第六届中国民营企业春节联欢晚会终于在南京阿波罗演艺广场拉开了序幕。

  在民企春晚的晚会现场,莅临的专家、学者及知名企业家们欣赏到了好听的歌曲、动感的舞蹈、惊心动魄的杂技、诙谐幽默的语言节目。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在当晚的春晚节目大餐中,还有江苏金智海影视传媒公司总经理,本届民企春晚导演马丁与其旗下女歌手tina共同创作的hiphop 《希望》精彩呈现;更有隶属于江苏金智海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的著名汉唐舞表演艺术家许鹏为现场观众献上了精彩绝伦的男子汉唐舞——《传承》,获得现场掌声连连。

  中国民企春晚除了欣赏精彩的节目,中国好品牌企业奖牌的颁发自然是重头戏了。在晚会进行到一半时,为中国好品牌企业颁奖的重要时候也终于到来。记者了解到,当晚,获得金智海2017年中国民企春晚中国好品牌的企业和个人有:国家级工艺师,宜兴市云龙紫砂陶艺研究所所长周云龙;国家级工艺师,紫砂陶艺传人,宜兴龙逸轩负责人徐小萍;中华国医,南京国福堂高级主任医师周玉山;广州市迪瑞夫建筑材料有限公司代表殷勇;江苏金智海影视传媒公司总经理,本届民企春晚导演马丁。

  随后,中国祈福文化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江苏省宗教事务管理局副局长,资深宗教人士吴心福;中国网络视频民企频道主任,中国民企春晚副秘书长王世德;中国民企春晚创始人,中国好品牌工作委员会执行主任,资深学者,中国文化书院研究员罗托;南京报业传媒集团,江苏龙虎网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迎军等上台给获奖嘉宾颁奖。

  在晚会进入尾声时,民企春晚更迭的授旗仪式也正式开始,民企春晚的创始人罗托先生上台为下一届春晚的举办单位代表——深圳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副会长,深圳市万商通会所锁连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艾博先生进行了授旗。

  晚会在《向快乐出发》尾声组舞中落下帷幕。

  (记者 张玲)

标签:春晚|民企春晚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