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湖南省新媒体协会成立“新媒体湘军”正式启航 衡阳新闻网当选为副会长单位

www.ijjnews.com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2017-01-11 17:50我来说两句
  

  1月11日,湖南省新媒体协会在长沙举行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衡阳新闻网记者周旭峰报道 1月11日下午,湖南省新媒体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湖南宾馆召开,这是湖南互联网湘军新的里程碑!

  会议听取了协会筹备报告,表决通过了协会章程,并选举产生了协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单位,产生了第一届协会的理事会监事会。选举省委副秘书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卿立新为会长。

  协会由湖南红网,星辰在线等单位发起,由湖南省新媒体领域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和相关人员等自愿组成;是省委网信办联系新媒体的桥梁和纽带;是凝聚新媒体力量,致力于传播正能量,促进我省新媒体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服务社会的工作平台。全省120余家新媒体企业及多位互联网“大咖”齐聚一堂,表决通过了协会章程,无记名投票通过会费标准,选举产生了协会领导。会上,中国衡阳新闻网当选为副会长单位。

  根据中央网信办工作要求和省委领导指示,湖南省委网信办积极探索“宣传鲜明、建设到位、管理规范、引导得力”的新媒体建设管理新模式,指导湖南红网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湖南星辰在线新媒体有限公司、湖南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等10家单位发起成立湖南省新媒体协会,切实加强全省新媒体建设与管理。

  新媒体协会成立后,将积极搭建网络正能量传播平台,加强移动互联网人才联谊发展,大力推动全省新媒体行业自律,实现协会的规范化、制度化和专业化运作,促进湖南省新媒体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摄影 时刻新闻记者 李长宏)

标签:新媒体|衡阳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