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签订责任状 云南路政党风廉洁建设责任落实到人

www.ijjnews.com来源:昆明信息港2017-01-09 15:15我来说两句
  

  昆明信息港讯 1月6日,云南省路政总队党风廉洁建设工作会在昆召开。会上,云南路政总队党委与19个支队党委签订责任状,明确党风廉洁建设责任,将责任落实到人。

  签订党风廉洁责任书。供图:刘林杰、王军飞

  云南路政总队纪委书记李正刚在会上介绍,2016年,云南路政总队成立4个纪律巡查组在全总队范围内开展以巡查政治纪律、整治规矩和财经纪律为重点的纪律巡查,巡查组对全总队19个支队、141个大队进行了巡查,覆盖全部支队和90%以上的大队,列出了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近百条,及时发出整改通知要求各支队限时整改。

  向述职述廉人员现场提问。供图:刘林杰、王军飞

  同时,总队、支队两级党委、纪委认真践行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总队党委书记、总队长马德芳、政委陈钢与总队班子成员、机关各处长、支队党政主要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大队长、教导员进行了提醒谈话和任前谈话,总队纪委书记与总队党政主要领导、班子成员和19个支队纪委书记进行了提醒谈话,总队班子成员与分管处室领导和联系挂钩的支队班子成员提醒谈话,共约谈106人,廉政提醒谈话186人,任前廉政谈话42人,诫勉谈话21人。

  会上,云南路政总队党委与19个支队党委签订《称职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暨党风廉洁建设责任书》,总队党委书记与总队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签订了党风廉洁建设责任书,明确了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处室负责人抓党风廉洁建设的责任,19个支队党委与所属大队党支部全部签订责任状,责任落实到人。

(记者 昝娟娟)
标签:党风廉洁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