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长沙佳园路边修边挖谁掏钱?工务局称年底太忙以后再说

www.ijjnews.com来源:星辰在线2016-12-17 11:35我来说两句
  

  周女士来到佳园路和双拥路的交叉口,发现本应在11月底竣工通车的佳园路又被开挖。

  挖掘机翻起层层黄土,原本已经铺设好的路面已经不见踪影。

  一名施工男子则透露说,因为早前已完工的路面未达标,存在质量问题,因此需要重新施工。

  周女士提出疑问:“这反复开挖的钱到底是由谁出?”

  2016年底能完工吗?长沙市开福区工务局未能给予回复。

  佳园路什么时候能够完工,施工人员也说不上来。

  11月时,该路段将近完工。

  16日上午,星辰全媒体记者来到长沙市开福区工务局,该谢姓工作人员回复称,年底事多,公务繁忙,以后再予以答复。图片均由星辰全媒体记者胡伟男摄

   星辰在线12月16日讯 近两日长沙的天气不错,中午时分,不少市民都出门晒晒太阳,暖暖身子。15日,家住开福区浏阳河畔四季美景水木轩的周女士来到佳园路和双拥路的交叉口,发现本应在11月底竣工通车的佳园路又被开挖,挖掘机翻起层层黄土,原本已经铺设好的路面已经不见踪影。

  15日,星辰全媒体记者赶到现场时,一名施工男子正半卧在挖掘机上休息,问及施工原因,该名男子懒洋洋地说:“天气这么好,没事干,就挖挖地咯!”当然,这不过是玩笑话。另一名施工男子则透露说,因为早前已完工的路面未达标,存在质量问题,因此需要重新施工。什么时候能够完工,他也说不上来。

  其实,早前星辰在线《长沙开福区一小区门口道路成停车场 交警执法无底气》经报道了佳园路未按时竣工的问题。长沙市开福区工务局对佳园路的工程进度延误情况进行了说明。该局回复称:“佳园路项目原建设主体为省建六公司,属科大佳园小区的配套工程,但六公司因遗留问题未解决,导致一直未动工。为了拉通该区域的交通网络,方便附近居民的出行,开福区政府特批示由区财政垫资,交由开福区工务局负责建设佳园路(栖凤路—双拥路段)道路工程。”

  长沙市开福区工务局称,开福区工务局于2016年4月底完成招投标后,施工单位于2016年5月份进场施工,原计划9月份竣工。在施工过程中,因遗留问题工程再次受阻,导致5月中旬再次停工。经开福区政府及街道多次协调,于7月上旬正式复工。复工后,开福区工务局迅速开展工程施工许可证的办理、煤气自来水管线改迁、自来水引水压力管、污水截污干管等各综合管线改迁及保护工作,力争11月份通车。

  “如今,佳园路不仅未竣工通车,还被重新开挖,一方面给周边居民出行添堵,另一方面,作为市民,我们也想知道,这反复开挖的钱到底是由谁出?如果由财政支付,不就相当于是老百姓为不合格的施工建设买单吗?”周女士表示,这个单她可不想买。

  昨日下午,星辰全媒体记者将情况反映给长沙市开福区工务局,负责媒体联络的谢姓工作人员表示,待了解情况后再予以回复。

  今日上午,星辰全媒体记者来到长沙市开福区工务局,该谢姓工作人员回复称,年底事多,公务繁忙,待下周三(12月21日)以后再予以答复。

(星辰全媒体记者 胡伟男)

标签:边修边挖|修路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