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世界自由搏击冠军杨建平12月10日回家乡助力“善德行”

www.ijjnews.com来源:尚一网2016-12-06 16:38我来说两句
  

  2016常德“善德行”即将举办,据组委会介绍,被誉为“中华虎”的常德藉世界自由搏击冠军杨建平,将于12月10日回到家乡,参加由大湖股份祖亮慈善基金倡导发起,市委政法委、市慈善总会主办,市司法局、市教育局、团市委和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善德行活动,和所有的爱心人士一道为特困励志学子捐赠加油,履行“善德行”爱心大使的神圣使命。

  从一名农村孩子,成为世界冠军,华丽转身为“拳星时代”掌门人。杨建平的经历,就是一个励志故事。

  作为“善德行”爱心大使,杨建平说要让爱心比拳腿更有力量。常德是善德文化发源地,作为常德本土最具影响力的慈善活动品牌,“善德行”一直致力于帮助特困励志学子,对他们进行面对面的现场捐助,堪称“最透明公益、最放心慈善”。作为常德伢子的杨建平汲取了善德文化的精髓,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呼吁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来关爱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12月10日,“善德行”活动将温暖整个常德。

标签:自由搏击|善德行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