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滚动新闻 >>正文

习近平就哇集拉隆功就任泰国国王致贺电

www.ijjnews.com来源:新华社2016-12-02 15:57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12月2日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1日向泰国新任国王哇集拉隆功致贺电,祝贺其就任泰国国王。

  习近平在贺电中说,中泰是亲密友好邻邦,“中泰一家亲”深入民心,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深化。泰国王室长期关心重视中泰关系发展,为中泰友好事业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你长期积极推动中泰友好关系发展。我愿同你共同努力,推动两国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标签:习近平|泰国国王|贺电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